close

1世代席捲全球50國冠軍新曲〈青春不留白〉全球首播  

1世代席捲全球50國冠軍新曲〈青春不留白〉全球首播

 

    全球人氣最夯的英倫偶像天團1世代〈One Direction〉新歌〈青春不留白 Live While We're YoungMV上週在網路上意外流出,掀起歌迷瘋狂討論,英國唱片公司只能提早緊急在網路及電台首播新歌和MV,寫下西洋音樂少見新歌和MV同天首播的紀錄。新歌已經在全台灣電台同步首播,五個小帥哥在MV展現青春洋溢的熱情活力,渾身解數又是濕身又是熱舞,非常吸睛(http://youtu.be/AbPED9bisSc)。〈青春不留白〉實體單曲將於 102日在台灣上市。

    〈青春不留白〉有請英國天王羅比的御用MV導演Vaughan Arnell操刀,因非官方且畫面粗劣的未完整音樂MV上週意外在網路上曝光,使唱片公司將該單曲首播時間提前四日,於英國時間20日首播,1世代團員也一致認為應以完整的正式MV和喜愛他們的樂迷見面,因此透過Twitcam馬上在網站上宣佈提前單曲MV首播的計劃。

    1世代全員共同發表聲名表示:「我們希望所有歌迷能聽見、看見完整且正式的官方完整版音樂MV,我們非常期待〈青春不留白〉的首播,尤其是在非常努力的錄製工程之後,真的等不及所有歌迷都能在今天就看到我們的成果。」歌曲MV在官方VEVO播出短短兩天的時間,就有超過千萬次瀏覽,與40萬人次點讚,目前已經大破2000萬人次瀏覽。

    〈青春不留白〉是1世代預計今年1112日英國發行的第二張專輯《Take Me Home》中首支主打單曲,本月初已搶先提供預購服務。單曲成為史上預購銷售速度最快的單曲,並在預購不到幾小時的時間就在全球超過50國拿下冠軍,台灣也同樣在iTunes奪取冠軍。

    〈青春不留白〉單曲將於 930日於英國發行、 101日於美國發行,台灣將於 102日正式發行。

 

〈青春不留白 Live While We're YoungMV http://youtu.be/AbPED9bisSc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