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佳人苦熬12年  狂飆28萬銷售強勢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 《有愛有真相》雪兒、凱莉克萊森群星喊讚  台灣登上亞軍  

紅粉佳人苦熬12  狂飆28萬銷售強勢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

《有愛有真相》雪兒、凱莉克萊森群星喊讚  台灣登上亞軍

    12年媳婦熬成婆,紅粉佳人〈P!nk〉以超強新專輯《有愛有真相 The Truth About Love》首度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創下生涯最賣首周銷量,狂飆2012年僅次小賈斯汀、娜姐最猛銷售!

    今年出道滿12年的紅粉佳人最新專輯《有愛有真相》發行首周以28萬張的銷量漂亮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榜,不僅締造首張冠軍專輯,創下生涯最賣首周銷量、也寫下連續六度卡位全美專輯榜前十名的紀錄!有女兒加持、成為人妻人母的紅粉佳人氣勢爆衝,原先業界預估的銷售僅有20-22萬,開賣後竟然開高走高,讓數字不斷攀升,預測也三度上修,最終統計後以28萬張作收,讓紅粉佳人成為今年僅次小賈斯汀(374,000)和娜姐(359,000)首周第三強銷售;首支單曲「給我最後一個飛吻〈Blow Me One Last Kiss〉」本周也強勢登上告示牌流行單曲榜(Pop Songs)電台點播冠軍,這是她繼「舉杯狂歡〈Raise Your Glass〉」和「屌爆了〈F**kin' Perfect〉」後連續第三首點播冠軍,也是個人第八首,放眼20年點播榜歷史,也只有蕾哈娜和凱蒂佩芮的九首點播冠軍曲領先。

    紅粉佳人新專輯也受到排山倒海的樂評肯定,而包括「百變妖姬」雪兒、「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華麗搖滾型男」亞當藍伯特等都推特讚賞專輯。雪兒大讚《有愛有真相》是她聽過最棒專輯之一,紅粉佳人唱作俱佳;凱莉則稱這是『年度專輯』,亞當說「專輯整個太可口了」!在接受專訪表示:「在製作這張專輯前,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千萬別搞砸!」初為人母的她,也不諱言說:「用人妻人母的身份說自己個性改變真的了無新意,但自從去年六月當母親以來,先前火爆個性收斂很多,以前起床總納悶自己今天能做些什麼,現在一起床就是教女兒認字母,從AZ,每天很忙錄卻也充滿樂趣!」

    紅粉佳人2012年全新冠軍專輯《有愛有真相》全台已正式發行,發片三天就分別在實體通路和台灣iTunes綜合榜登上雙料亞軍,『豪華揭密版』特別加收4首從未曝光單曲,首批限量附贈「P!nk有圖有真相摺頁海報」,送完為止,歌迷千萬別錯過。

 

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8082101

電視廣告 http://youtu.be/MrhlFeAu7OQ

給我(最後一個飛吻) 全曲中文上字MV http://vimeo.com/49450645

官方認證台灣粉絲團 http://facebook.com/PinkTaiwan

 


紅粉佳人苦熬12年  狂飆28萬銷售強勢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 《有愛有真相》雪兒、凱莉克萊森群星喊讚  台灣登上亞軍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