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佳人愛女加持  強勢問鼎生涯首張全美專輯冠軍 《有愛有真相》全球熱賣  要女兒不要學叛逆  

 

紅粉佳人愛女加持  強勢問鼎生涯首張全美專輯冠軍

《有愛有真相》全球熱賣  要女兒不要學叛逆

  紅粉佳人〈P!nk〉愛女加持,問鼎生涯首張全美專輯榜冠軍!紅粉佳人睽違四年的第六張全新專輯《有愛有真相The Truth About Love》本週在全球盛大發行,這位樂壇公認的超級天后已經擁有包括精選共連續五張Top10作品,新專輯在女兒Willow加持下可望在下週開出超過21萬銷售直奔全美冠軍,紅粉佳人此次發片氣勢驚人,請出莉莉艾倫、阿姆、歡樂.樂團(Fun.)主唱Nate Ruess跨刀合作,除了獲得娛樂週刊、All Music等重量級樂評叫好外,新專輯在台灣iTunes一上架也成功搶下專輯綜合榜亞軍席位。紅粉佳人《有愛有真相》已經在台發行,榮登全美單曲榜第五名金曲「給我(最後一個飛吻) Blow Me (One Last Kiss)」中文上字版MV也在線上首播(http://vimeo.com/49450645/)

 

    「女力搖滾天后」紅粉佳人自1999年出道以來,風光榮獲包括「最佳搖滾女歌手」等三座葛萊美獎及全英音樂獎肯定,在全球締造超過4000萬張的專輯銷量及7000萬張的單曲銷售紀錄,2010年與越野機車選手Carey Hart高調復合並在去年生下女兒Willow後,睽違四年終於在本月18日發行她一貫嗆辣風格的全新專輯《有愛有真相》,首支單曲「給我(最後一個飛吻)」搶下全美單曲榜第五名,為專輯成功造勢,專輯請來搖滾新貴歡樂.樂團主唱Nate Ruess、搞怪才女莉莉艾倫及饒舌天王阿姆跨刀獻聲合作,台灣發行《有愛有真相》豪華揭密版,獨家收錄4首全新單曲,首批限量附贈「有圖有真相摺頁海報」,而歌迷加入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還有機會獨家抽中市價$799元的「Sony USB行動電源」。

 

    2010年和老公Carey Hart破鏡重圓,在去年6月生下女兒Willow升格人母,紅粉佳人也一改過往瘋狂的派對生活,一切「以家為重」,甚至不惜推辭全美當紅選秀節目「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及「The X Factor」等的評審邀約,在接受時人雜誌 (People) 專訪時,她說道:「年少輕狂的事我已經都玩過,過去自負、瘋狂的生活,在擁有Willow之後,別說些和我個性不符的選秀節目,我的生活裡,真的只有女兒和家庭最重要。」紅粉佳人歷年來,都以專輯宣揚她對愛情的嗆辣觀點,她也不諱言地表示:「每次的專輯都有個核心思想,但現在回頭看看之前的專輯,覺得自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現在我最擔心的是,希望女兒別和我一樣叛逆就夠了!」紅粉佳人即將在明年二月起展開25場次的北美巡演,她說一定要把女兒帶在身邊!

 

    紅粉佳人全新專輯《有愛有真相》邀請老搭檔Max MartinBilly MannButch Walker等黃金製作團隊聯手打造,發片前拿下娛樂週刊『A』超高評價與All Music 4.5顆星,收錄包括首支單曲「給我(最後一個飛吻)」等13首新作外,「豪華揭密版」超值收錄包含〈My Signature Move〉、〈Is This Thing On?〉、〈Run〉及〈Good Old Days〉等四首額外新曲。紅粉佳人《有愛有真相》已經在台發行!

 

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8082101

電視廣告 http://youtu.be/MrhlFeAu7OQ

首支主打 給我(最後一個飛吻) 全曲中文上字MV http://vimeo.com/49450645

官方認證台灣粉絲團 http://facebook.com/PinkTaiwan

 


 紅粉佳人愛女加持  強勢問鼎生涯首張全美專輯冠軍 《有愛有真相》全球熱賣  要女兒不要學叛逆  

 

紅粉佳人愛女加持  強勢問鼎生涯首張全美專輯冠軍

《有愛有真相》全球熱賣  要女兒不要學叛逆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