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安可場成功落幕 Jolin生日當晚開唱感動萬分 止不住淚水 感謝歌迷一路支持相挺 並宣告12/22和12/23將唱進台北小巨蛋 繼續挑戰四面舞台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安可場成功落幕

Jolin生日當晚開唱感動萬分 止不住淚水 感謝歌迷一路支持相挺

並宣告12/22和12/23將唱進台北小巨蛋 繼續挑戰四面舞台

昨晚『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順利結束『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安可場後,與工作人員一同慶功,和她到各地巡演的舞者們也再度準備了大蛋糕替Jolin慶生,讓她備感窩心!而提到演唱會上哽咽落淚,Jolin說:「看到歌迷為我自製1999-2012VCR,這種影片最令我(感動)受不了!

 

睽違6年再度在生日9/15這一天舉辦巡迴演唱會,北京歌迷想盡辦法想讓他們心目的公主留下難忘的回憶,自製影片,果不其然讓Jolin在台上落淚,更感性的說:「我一直用表演來滿足你們,未來我也會繼續這樣表演下去,謝謝你們的支持!接下來我將提起勇氣面對最脆弱的自己!」由金曲歌后蔡健雅為Jolin譜曲的『我』音樂一下,Jolin強忍住淚水開口唱了第一句,原本還擔心無法hold住情緒唱完這首歌曲,但她還是做到了,事後Jolin表示,因為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住,很怕哭了鼻涕太多影響待會唱歌,加上前一個橋段看了歌迷的自製影片已經哭過,所以唱『我』時就順利忍住淚水!

 

而提到好友孫燕姿錄製的神秘VCR,並在台上要Jolin回答快問快答的單元,第一題是生日願望,Jolin在舞台上答希望大家都健康;第二題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是誰,Jolin也不假思索回答當然是爸爸;第三題燕姿說我都結婚生子了什麼時候換你,這題想著想著還來不及做答第四個問題就來了,燕姿要她猜肚裡的寶寶是男是女,Jolin立刻回答是女生!慶功宴上媒體問她,最重要的男人真的是爸爸嗎,她再次肯定的說:「沒有爸爸怎麼會有我呢?」媒體繼續追問那第2個重要的男人是誰,Jolin笑答:「當然是我經紀人!」為何沒回答何時結婚這題,Jolin也說:「因為這真的無法預測嘛!也還沒想到這裡!」

 

是否會覺得好友燕姿的問題太犀利,Jolin說:「不會阿,因為她常問我這些問題!」那會在燕姿生完寶寶後去探望她嗎,Jolin表示,為了她要接(新加坡)的演唱會阿!經紀人也證實明年1月在新加坡有工作,屆時會前往和燕姿碰面!媒體也很關心Jolin是否收到腳踏車禮物,她笑而不答,媒體又立刻逼問她是否會完成日前下午訪問時提及乾脆騎腳踏車出場的玩笑話,在眾媒體『拷問』下,Jolin說:「如果以後有橋段適合的話可以安排!」最後Jolin也預告大家年底12/22和12/23將唱進台北小巨蛋,有可能會開四面舞台,到時候一定會讓歌迷驚艷!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安可場成功落幕 Jolin生日當晚開唱感動萬分 止不住淚水 感謝歌迷一路支持相挺 並宣告12/22和12/23將唱進台北小巨蛋 繼續挑戰四面舞台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安可場成功落幕 Jolin生日當晚開唱感動萬分 止不住淚水 感謝歌迷一路支持相挺 並宣告12/22和12/23將唱進台北小巨蛋 繼續挑戰四面舞台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