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新巨星 金賢重 8/14(日) 來台與歌迷HIGH FIVE  

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  8/14(日) 來台與歌迷HIGH FIVE

首張冠軍迷你專輯《BREAK DOWN》在台預購一週 勇破白金唱片紀錄

與許永生超麻吉 通告、合唱、爆料 樣樣來!

 

睽違兩年!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終於要再度來到寶島台灣!為了宣傳首張冠軍迷你專輯《BREAK DOWN》,亞洲區唱片宣傳巡迴首站,金賢重欽點從台灣出發,足見金賢重對台灣歌迷的重視。金賢重將於8/14(日)抵台,並展開四天三夜的唱片宣傳活動,抵台當天下午三點,便立即前往『2011 HIGH FIVE台北見面會』活動現場-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2F『夢廣場』,與久違的歌迷們見面!

只要憑7/1(五)所發行的《BREAK DOWN HIGH FIVE 初回見面限定盤》所內附『典藏抽獎卡』序號,傳送至55123,就有500位幸運的歌迷可以與金賢重近距離HIGH FIVE!首次發行個人迷你專輯,在台預購一週大破白金唱片銷售記錄,買氣人氣No.1!與好友許永生同期發片,兩人不擔心打對台,反而在上節目通告時,攜手合作表演,還在節目中爆料兩人在日本買女裝回家收藏!

 

    金賢重真的要來了!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REAK DOWN》之後,在韓國大賣已破十萬張!成為2011年繼東方神起、BIGBANG之後,唯一實體專輯銷售破十萬張的藝人!連續多週在韓國各大電視台SBS、MBC、KBS、MNET等人氣歌謠節目,奪得冠軍!日前特別發行的流水編號限量盤,一萬張在韓國更於一小時內完售!

 

在韓國人氣高居不下,金賢重更趁勝宣佈展開亞洲唱片宣傳巡迴,眾所矚目的首航起站,金賢重特別指定要選在台灣,以感謝台灣歌迷多年來對他不變的支持!金賢重預計將於8/14(日)抵台,並於當天下午三點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2F『夢廣場』舉辦『2011 HIGH FIVE台北見面會』。歌迷們只要憑7/1(五)所發行的《BREAK DOWN- HIGH FIVE 初回見面限定盤》所內附『典藏抽獎卡』序號,在指定期間內以手機簡訊傳送至55123,就有500位幸運的歌迷可以與金賢重近距離HIGH FIVE!活動詳細辦法,請至華納官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 。

 

金賢重此行將在台灣停留四天三夜,並且在台灣舉辦大中華區首場專輯發片記者會;暌違兩年再度造訪台灣,金賢重本人也相當的重視,並表示雖然心情相當緊張,但是非常想趕快見到台灣的歌迷們,希望可以趕快來。

 

人氣、買氣No.1  

 

 人氣、買氣No.1!金賢重的首張《BREAK DOWN- HIGH FIVE 初回見面限定盤》,在台預購一週,就勇破白金唱片,預計再為台灣的韓流市場,掀起另一波高峰。而好朋友許永生在台專輯銷售成績也不惶多讓,預購一週,也大破金唱片紀錄,台灣歌迷們只要購買7/1(五)所發行的許永生最新冠軍迷你專輯《LET IT GO》全球限定台灣獨占(A, B)任一版本,憑專輯內抽獎序號,在指定期間內傳送至55123,就有機會參加7/16(六)的『永生王子 越洋視訊連線』活動,親自與許永生面對面聊天!


金賢重與許永生兩人交情好,連發唱片都選在同一時期,不但不擔心打對台,反而開心可以「合體」一起上通告!日前兩人配合音樂節目的主題,一改成熟男人的造型,改以陽光大男孩的造型一起演唱韓國90年代的老歌「Twist King」,又唱又跳的可愛模樣,讓歌迷看的超級過癮。此外兩人一起上綜藝節目時,金賢重還爆料,當初【SS501】第一次到日本時,許永生買了中國旗袍,而自己則是覺得女生制服很漂亮,所以買回去想掛在牆壁上做裝飾品。許永生也小委屈的表示,真的覺得旗袍很漂亮所以才買回去的,沒想到還被大家誤會是不是要買來送給女朋友,當初單純購買收藏的心意被誤會還覺得挺難過的呢。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