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天后」布蘭妮大戰狗仔隊 新歌〈I Wanna Go〉MV 全球首播  

「蛇蠍美人」布蘭妮推出最新MV〈完全解放I Wanna Go〉化身女打仔,甩麥鞭狗仔,在YouTube播出後八天後已寫下1400萬次點閱紀錄!她今天風光入圍Billboard網站「年中票選獎」包括「MVP」、「最愛冠軍曲」、「最愛專輯」、「最佳MV」、「最佳巡演」等五項大獎提名,鋒芒壓過群星,布蘭妮將與Lady GagaAdele要一同角逐上半年「MVP」殊榮。獲選提名上半年最佳MV之一的〈完全解放〉音樂錄影帶可以在YouTubehttp://youtu.be/T-sxSd1uwoU 完整收看。

布蘭妮繼全球19國冠軍單曲〈極限情挑〉和全美Top3〈舞到世界盡頭〉橫掃全球各大夜店舞池,再創個人輝煌的排行成績後,在最新MV〈完全解放〉中,布蘭妮找來曾為惡女凱莎執導充滿黑色幽默的〈駭到爆炸BlowMV導演Chris Marrs Piliero,化身穿著緊身衣的女打仔,在記者會上大作白日夢,像是「聽說妳懷了布萊德彼特的小孩,是真的嗎?」布蘭妮以絕妙的回答對應:「消息不正確。我懷的其實是五胞胎!」一連串天馬行空的網路搖言與不實傳聞,讓布蘭妮失去耐性,直指記者「去x你」,在飾演保鑣的演員Guillermo Diaz護送下,不僅在大街上用麥克風展開和狗仔隊的大對決,更一路開車狂飆,展現布蘭妮調皮、充滿美式幽默的個性。
    
在〈完全解放〉的MV中,布蘭妮調侃了長期以來八卦媒體不斷跟拍、揣測她私生活的「惱人情節」,也是她繼〈破碎的我Piece of Me〉和〈每一次Everytime〉後,再度用她和媒體間的關係大作文章,這次滑稽、逗趣的卡通式情節,也堪稱是布蘭妮出道以來最幽默的MV劇情嘗試;尤其她用麥克風和擊退狗仔隊的情節,更是翻玩她主演的電影〈布蘭妮要怎樣Crossroads〉,畫面背景中更出現超惡搞的〈Crossroads 2: Cross Harder〉片名、就連保鑣Guillermo Diaz1998年的電影〈搶救肯尼小子Half Baked〉都被布蘭妮拿出來惡搞一番;布蘭妮輕鬆搞笑之後,在曲末的笑聲中,還不忘向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經典的〈顫慄Thillers〉致上敬意,影涉兩人都曾被狗仔隊無所不用其極的跟拍所擾。而執導的導演Chris Marrs Piliero則在紐約時報的訪問中表示:「許多點子都來自布蘭妮,這是個向記者說『去 x 你』的大好機會,何樂而不為?」
    
目前布蘭妮已在美國和繞舌新秀尼琪米娜 (Nicki Minaj) 展開「蛇蠍美人全球巡演Femme Fatale Tour」,華麗的舞台與精彩的歌舞演出,已在美國獲得各大媒體一片好評,更力讚是:「布蘭妮最認真的演出!」而深具權威的滾石雜誌更說道:「這是屬於布蘭妮的舞台,她證明了歌迷激愛她的一切,就是她的死忠歌迷都沒料到她有這麼精彩的演出!」

I Wanna Go MV
http://youtu.be/T-sxSd1uwoU

 

「MVP天后」布蘭妮大戰狗仔隊 新歌〈I Wanna Go〉MV 全球首播  

「MVP天后」布蘭妮大戰狗仔隊 新歌〈I Wanna Go〉MV 全球首播  

「MVP天后」布蘭妮大戰狗仔隊 新歌〈I Wanna Go〉MV 全球首播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