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秘密花園」風暴即將席捲台灣  主題曲「那個女人」浪漫公開  

由玄彬、河智苑、尹相鉉等韓國超人氣演員主演的韓劇「秘密花園」在韓劇迷引頸期盼下終於要在台播出了。在韓國播出當時橫掃各大獎項,收視屢創佳績,劇中演員的造型及口頭禪都成為時下流行,掀起了一陣「秘密花園」熱潮。

 

「秘密花園」的成功,除了堅強的卡司、扣人心弦的情節外,劇中一首首描繪各個主角心聲的主題曲及動聽配樂絕對功不可沒。隨著劇情的發展,電視原聲帶也跟著大賣,韓國索尼音樂在戲劇播出期間,共推出8首單曲,每一首單曲推出時均造成轟動,專輯熱賣超過9萬張。當時甚至還舉辦「秘密花園」演唱會,劇中的歌曲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這張電視原聲帶集結了韓國眾多實力派歌手,包括原聲帶女王白智榮(前譯:白智英)、情歌天王成始璟、美聲團體4MEN等,甫發行即榮登各音樂排行榜的冠軍,男主角玄彬也在專輯中深情獻唱一首歌,溫柔真摯的歌聲擄獲了無數歌迷的心

 

主題曲「那個女人」細細描繪著女主角單戀的苦澀心情,想愛卻不能愛的掙扎,唯美的旋律搭上貼切寫出戀愛心境的歌詞,在白智榮獨特又感性的嗓音詮釋下十分感人。由劇中精彩片段集結而成的「那個女人」MV即日起在各音樂頻道播出,讓期待「秘密花園」的觀眾先一睹為快,提前感受「秘密花園」的魔法。索尼音樂即將在2011年7月8日發行雙CD的精裝版,收錄29首經典主題曲與配樂,獨家收錄64頁精美劇照魅力寫真書,另隨專輯附贈玄彬精美海報,喜愛「秘密花園」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享受聽覺的饗宴。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