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全新EP《微光》

黃義達全新EP《微光》

     7年前的4月21日,黃義達帶著他的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闖入人們的視線。

    那時的他,擁有花美男的外表,擁有音樂人的創作力。卻無法找到自己的定位,7年漫長歲月中,黃義達經歷了很多,臺前的光鮮亮麗,幕後的曲折坎坷,嘗盡人情冷暖後,他選擇將自己藏起來。

    在泰國清邁,黃義達通過一段修行之路,找回自己最初的目標。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開心慶出道4週年 台灣網友狂齊賀 6/24(五)最新韓語迷你專輯『RETURN』在台發行 團員苦練中文 希望歌迷別變心 首張主流日文正規專輯 改寫Oricon榜新紀錄!!

附件圖檔【FTISLAND】團員由左至右依序為

吉他手  宋承炫、主唱  李洪基、鼓手  崔敏煥、貝斯手 李在真、隊長兼吉他手  崔鍾訓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巴黎情人」喬伊絲6/9(四)首度訪台 6/11(六)台北河岸留言開唱 門票銷售近九成 來台期待台北跑透透 唱片公司準備正港台菜招待  

「巴黎情人」喬伊絲(Joyce Jonathan)將在6/9(四)搭乘港龍航空KA 486班 機於早上十點抵台,展開四天三夜的行程。喬伊絲表示以前就常聽朋友說台灣是個非常棒的地方,再加上是第一次在隔了半個地球遠的台灣演唱自己所熱愛的音樂, 讓她感到迫不及待。此行華納音樂特地準備台灣經典道地小吃與料理,並安排喬伊絲去行天宮拜拜,體驗台灣傳統文化,讓喬伊絲直呼好開心!喬伊絲將於6/10()晚上八點在誠品信義音樂館將舉辦簽名會、6/11(六)晚上八點在台北河岸留言開唱,門票銷售已近九成,請樂迷們趕快加緊腳步購票。演唱會上還特地邀請王力宏演唱會的御用和聲【靜物樂團】的Lisa擔任嘉賓,兩人互通E-mail討論合作細節,Lisa並預計要在演唱會上給喬伊絲一份大驚喜!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7月12至2011年7月31在中山公民會館,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吧!  

  •  一個離開音樂工作重拾畫筆的姐姐,一個用繪畫尋回正面力量的弟弟
  •  陽朵那+陽小星姐弟首度聯展,要用他們的繪畫溫暖你我的心
  •  2011年7月12至2011年7月31在中山公民會館,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吧!

 

一個離開音樂工作重拾畫筆的姐姐,一個用繪畫尋回正面力量的弟弟

 

今年夏天,有一對很特別的姐弟,要帶著他們的畫作,一起來溫暖我們的心。這對姐弟的姐姐叫作陽朵那(Donna Yang),她曾經是唱片工作者,非常喜歡音樂、文字、及畫畫創作。三年前決定離開忙碌的工作,開始重拾畫筆,打算用圖畫,帶給這個世界宇宙,更多的美好、光亮及希望。因為除了這是自己的夢想以外,朵那還有個心願就是陪伴弟弟小星一起畫,一起邁向光明。這對姐弟的弟弟叫作陽小星(Hsin Yang),小星從小就愛塗鴉,家裡的牆上,都還留著小星幼時的創作。小星一直都是個個性害羞、不多話的男孩,在青少年時期,他曾深受校園霸凌的傷害,有一段時間,小星完全封閉自己,甚至說不出話一句話來。在接下來幾年的時間裡到現在,小星一直藉由畫畫創作,在幫助自己從傷痛中走出來。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廣仲 2011全新創作大碟 慢靈魂 SLOW SOUL 你的慢靈魂 是 誰也奪不走的單純  

盧廣仲 2011全新創作大碟

慢靈魂 SLOW SOUL

你的慢靈魂 是 誰也奪不走的單純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嘻哈鬥牛梗 / 看家本領 Pitbull / Armando 6/14全台發行  

76356330501  365     嘻哈鬥牛梗 / 看家本領

Pitbull / Armando 

進口/側標               條碼:763563305011

◎ 百萬銷售拉丁嘻哈天王,拉丁葛萊美7項提名之全新西語專輯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滾教主 艾薇兒 / 微笑 (台壓單曲) Avril Lavigne / Smile


88697923092         搖滾教主 艾薇兒 / 微笑 (台壓單曲)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票難求!西班牙甜蜜女聲 羅素紅12、13日台北開唱 《浪跡天涯》奪下西班牙專輯銷售亞軍  

西班牙首席甜蜜女聲羅素紅 (Russian Red),自2008年發行首張《I Like Your Glass》後,就在西班牙當地瞬間走紅,透過為期數個月的小型現場演唱會,不僅在西班牙擁有首席獨立女聲的超高人氣,她以甜美、清新脫俗的演唱風格,被西班牙樂壇冠上「西班牙的Feist」美譽,而首張專輯在西班牙大破4萬張銷售的好成績,也讓羅素紅一舉跨海打入美洲市場,並在哥倫比亞、委內瑞拉、阿根廷、美國、墨西哥等地,一出道就在全球累積文藝青年的熱愛與支持。 

本名Lourdes Hernández的羅素紅,挑了自己最喜歡的唇膏顏色,唱出她獨特的創作, 524全球同步發行的第二張專輯《浪跡天涯Fuerteventura》,也是她繼2008年到2009年超過200場的世界巡演後,發行的最新專輯,甫發行即在西班牙拿下專輯榜亞軍和iTunes冠軍的好成績,今年她也首次將巡演版圖納入亞洲地區,將在6月開始,一連在北京、上海、台北等地演出數場小型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演唱會,台北場原定 612The Wall開唱,但預售票開賣不到一個月,隨即銷售一空,13日同場加唱,更是一票難求,讓人見識到羅素紅在台灣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一票難求!西班牙甜蜜女聲 羅素紅12、13日台北開唱 《浪跡天涯》奪下西班牙專輯銷售亞軍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愛唱出生命奇蹟,用歌聲撼動全世界的流行天后接班人! CHARICE/CHARICE 夏芮絲/同名專輯 亞洲獨占慶功盤  

9362-49573-3

用愛唱出生命奇蹟,用歌聲撼動全世界的流行天后接班人!

CHARICECHARICE

夏芮絲/同名專輯 亞洲獨占慶功盤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素華生週五抵台6.6端午開唱 難忘台灣歌迷熱情和草莓  

英國史上最暢銷美聲「國民歌王」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週五(3)晚間將從東京三度來台,並且在6日端午節二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羅素華生將下塌老爺酒店每晚五萬、 38的『老爺套房』外,飯店不但為這位金嗓天王準備24小時管家,為了讓羅素保持最佳狀態,還將免費招待他量身打造的SPA療程,同時包括迎賓白酒、三款精緻手工肉粽都準備好了,要讓羅素感受最濃厚的台灣人情味。

 

完全沒有天王排場的羅素華生最念念不忘的竟是台灣的草莓!原來草莓不但是羅素最愛的水果,也是保護金嗓的潤喉秘方!羅素華生將在台灣停留五天四夜,好好為端午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準備,演唱會上他將演唱新專輯《金嗓奇蹟》中電影「教父」經典曲「戀人絮語」、與 紀曉 君合唱「The Prayer」外,還包括「公主徹夜未眠」、「Volare」等多首膾炙人口招牌金曲。羅素華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文章標籤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