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12至2011年7月31在中山公民會館,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吧!  

  •  一個離開音樂工作重拾畫筆的姐姐,一個用繪畫尋回正面力量的弟弟
  •  陽朵那+陽小星姐弟首度聯展,要用他們的繪畫溫暖你我的心
  •  2011年7月12至2011年7月31在中山公民會館,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吧!

 

一個離開音樂工作重拾畫筆的姐姐,一個用繪畫尋回正面力量的弟弟

 

今年夏天,有一對很特別的姐弟,要帶著他們的畫作,一起來溫暖我們的心。這對姐弟的姐姐叫作陽朵那(Donna Yang),她曾經是唱片工作者,非常喜歡音樂、文字、及畫畫創作。三年前決定離開忙碌的工作,開始重拾畫筆,打算用圖畫,帶給這個世界宇宙,更多的美好、光亮及希望。因為除了這是自己的夢想以外,朵那還有個心願就是陪伴弟弟小星一起畫,一起邁向光明。這對姐弟的弟弟叫作陽小星(Hsin Yang),小星從小就愛塗鴉,家裡的牆上,都還留著小星幼時的創作。小星一直都是個個性害羞、不多話的男孩,在青少年時期,他曾深受校園霸凌的傷害,有一段時間,小星完全封閉自己,甚至說不出話一句話來。在接下來幾年的時間裡到現在,小星一直藉由畫畫創作,在幫助自己從傷痛中走出來。

 

陽朵那+陽小星姐弟首度聯展,要用他們的繪畫溫暖你我的心

 

小星的畫,沒有負面黑暗,反而都是表達人要相親相愛,互相照顧的情緒。所以,小星要用他的畫,帶給世界宇宙,更多的愛和溫暖,以及正面的力量。像是這次小星的展覽作品當中,就有一個定名為『野人兄弟(The Cavemen Brothers)』 的系列作品。小星這系列所創作出的故事,主要是在呈現野人兄弟之間的生活點滴,其實就很像是我們每個人與家人和朋友間相處的生活縮影,總是會充滿著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的感受,但是,就算小小的吵吵鬧鬧,總還是能夠雨過天青,互相關心。同樣的溫暖感受,也可以在朵那的創作裡發現,像是這次展出的『小女孩與狐狸(The Little Girl & Her Fox)』系列作品一樣,這個小女孩與狐狸的故事主軸是,可愛的小主人Lucy和她的寵物狐狸Diamond的愉快生活,狐狸Diamond其實是一個神仙,平常是陪伴在女孩Lucy身邊的好朋友。想要展現的都是家人和朋友之間美好的情感。

 

2011年7月12至2011年7月31在中山公民會館,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吧!

 

在98年12月,朵那和小星參加村上隆首度來台舉辦的GEISAI TAIWAN # 1,榮獲最佳人氣獎第二名,因為夢想被肯定而感到很開心的兩人,在99年的第一天,在101大樓的絢麗煙火前共同許下心願,要一起創作同一個主題,那就是〈 Friendship友誼〉,他們要用這些創作來感謝家人和朋友還有奈良美智先生因為在參加GEISAI TAIWAN # 1和# 2的時候奈良美智鼓勵的話語,都讓朵那和小星很振奮。100年的7月,朵那和小星還要以〈Viva Family! Viva Friends 親愛的家人 朋友 萬萬歲!!!〉為主題,舉辦首度姐弟聯展,繼續感謝親愛的家人與朋友,並且帶給更多的人溫暖因為不論是在生活和創作上,家人和朋友的肯定鼓勵,才是最大的支持和動力,以及最幸福的事。

 

Viva Family!  Viva Friends!

親愛的家人 朋友 萬萬歲!!!

陽朵那+陽小星姐弟首度聯展

讓我們的畫 溫暖你的心

 

畫展期間:100. 7 . 12 – 100. 7 . 31

歡迎茶會:100. 7. 16 (2pm)

畫展地點:中山公民會館

展出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02-2531-4169 

展出時間:週二至週六9am – 9pm 週日9am – 5p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