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全新EP《微光》

黃義達全新EP《微光》

     7年前的4月21日,黃義達帶著他的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闖入人們的視線。

    那時的他,擁有花美男的外表,擁有音樂人的創作力。卻無法找到自己的定位,7年漫長歲月中,黃義達經歷了很多,臺前的光鮮亮麗,幕後的曲折坎坷,嘗盡人情冷暖後,他選擇將自己藏起來。

    在泰國清邁,黃義達通過一段修行之路,找回自己最初的目標。

     7年後再次出發,在6月8日黃義達帶著自己的全新創作EP《微光》,回到了台灣。黃義達:“不管路走的多遠,也許有一天突然發現,你,回到了原點。

關于全新EP《微光》

  這張EP中,收錄了4首歌曲和1首純音樂,所有作品均出自黃義達之手,他包攬了作曲、作詞,編曲,剪輯,混音,吉他演奏等大部分制作工作,希望為大家呈現出個人完整的音樂理念。如果說初闖歌壇的黃義達,在種種客觀因素的操控下,背負著偶像歌手的包袱,而失去了對自己音樂的主導權。經過反復的努力,他自學成才掌握了編曲、錄音、後期制作等技能,擺脫掉那些沉重的束縛。如今的他在全新經紀公司的扶持下,做著自己喜歡的音樂,發揮著他無限的音樂才能。全新EP《微光》中,黃義達大膽的打破傳統程式化的歌曲曲式,在編曲中運用豐富的採樣,形成“義達式”獨有的風格。

  微光》   一首集合了古典、搖滾的浪漫主義巨作。歌曲在承襲了Yida式音樂風格的同時,打破了傳統曲式的束縛。在5分30秒的作品中,黃義達大膽嘗試制作近2分鐘的純音樂橋段:優美的鋼琴旋律,大氣磅薄的交響樂,以及震撼心靈的女高音唱段……每一個元素的加入,都給這首作品增添了一道色彩,最後幻化成絢爛的音樂盛宴。而積極向上的歌曲立意,更是讓聽者充滿力量,這是義達勇敢面對自我的嘔心之作。

  2011年6月8日 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義達 微光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