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真愛無敵大結局!【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原聲帶最終章

終於磅礡登場!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暮光之城:破曉2 電影原聲帶


   

l由【實習醫生】、【花邊教主】、【壁花男孩】、【暮光之城】全系列原聲帶音樂統籌Alexandra Patsavas,與金獎導演Bill Condon共同精心選曲!

l獨家收錄:「新龐克搖滾教父」年輕歲月合唱團所獻上的片尾主題曲「The Forgotten」、新生代個性創作才女克莉絲汀派瑞與影歌雙棲的2012東尼獎最佳男主角Steve Kazee所深情對唱的「A Thousand Years (Part 2)」、第三度合作之配樂大師Carter Burwell所精心譜出的磅礡作品「Plus Que Ma Prope Vie」!

l14組藝人團體,為此最終章共同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l內附電影劇照小海報

l台灣將於1116日與全球同步上映

§ §

  1. 1.       PASSION PITWHERE I COME FROM

雌雄同體般高亢細膩的嗓音、潑灑著繽紛的電子顏料,天衣無縫地包覆著民謠吉他,超完美的搭配!

  1. 2.       ELLIE GOULDINGBITTERSWEET
  2. 3.       GREEN DAYTHE FORGOTTEN

電影片尾主題曲,一首專屬『新龐克搖滾教父』年輕歲月合唱團式的抒情搖滾作品!

  1. 4.       FEISTFIRE IN THE WATER
  2. 5.       THE BOOM CIRCUITSEVERYTHING AND NOTHING
  3. 6.       ST. VINCENTTHE ANTIDOTE
  4. 7.       POP ETCSPEAK UP

彷彿從清澈的吉他picking漫舞漸入至層層堆砌出的合成器濃霧中,然後步出薄暮、迎接外頭灑下的暖陽光束!

  1. 8.       IKOHEART OF STONE
  2. 9.       A BOY AND HIS KITECOVER YOUR TRACKS
  3. 10.    JAMES VINCENT MCMORROWGHOSTS
  4. 11.    PAUL MCDONALD & NIKKI REEDALL I’VE EVER NEEDED

由第8季美國偶像參賽者Paul McDonald與在暮光系列飾演RosalieNikki Reed合唱!

  1. 12.    REEVE CARNEYNEW FOR YOU
  2. 13.    CHRISTINA PERRI FEAT. STEVE KAZEEA THOUSAND YEARS (PART 2)

由原唱Christina Perri攜手影歌雙棲的2012東尼獎最佳男主角Steve Kazee並深情對唱,彷彿是為愛德華與貝拉的堅定愛情告白再次發聲!

  1. 14.    CARTER BURWELLPLUS QUE MA PROPRE VIE

第三度合作之配樂大師Carter Burwell,為電影最終章畫下完美句點,並增添原聲帶的亮點與可聽性!

訂貨專線: 台北TEL(02)2713-6036 FAX(02)2718-1313 高雄TEL(07) 363-3203  FAX(07) 363-3225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暮光之城:破曉2】終於磅礡登場!故事焦點集中在貝拉與愛德華的真愛結晶,也就是他們兩人的女兒芮妮思蜜身上,好不容易愛德華與和貝拉終於修成正果成為夫妻,兩人也有了女兒芮妮思蜜,為了保住貝拉的性命,愛德華甚至被迫將她變為吸血鬼,幸好貝拉也能夠控制自己的吸血慾望,因此卡萊爾才放心將女兒讓他們扶養,但他們的幸福日子似乎也讓上帝羨煞萬分,而再度安排一場危及庫倫家族的致命衝擊。由於庫倫家族的遠親向佛杜里家族密告指控芮妮思蜜是所謂的「不朽兒童」,而這在吸血鬼界是被嚴格禁止的,因此,佛杜里家族欲將庫倫家族消滅。為了捍衛芮妮思蜜,庫倫家族也集結了各地的吸血鬼與狼族來為芮妮思蜜作證她絕非「不朽兒童」,也不會帶給吸血鬼世界未知的威脅,一場腥風血雨的吸血鬼大戰隨時都有可能一觸即發。【暮光之城:破曉2】繼續由【暮光之城:破曉1】的金獎導演Bill Condon執導(【夢幻女郎】),由【羊男的迷宮】金獎攝影大師Guillermo Navarro掌鏡,【阿凡達】【鋼鐵人2】金獎特效大師John Bruno包辦全片特效,上下兩部曲斥資超過兩億美元,創下暮光之城全系列電影的最高拍攝預算,連一路從第一集與原著史蒂芬妮˙梅爾共同擔任編劇的Melissa Rosenberg都表示,這次的劇本對她來說難度很高,也因此花了更多的心思於其中,暮光電影團隊一致打包票,絕對會為暮光迷打造出最磅礡宏偉的真愛最終章!

暮光之城系列的電影原聲帶向來也與系列電影一樣,都是暮光迷們極度期待的基本配備之一,2008年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原聲帶就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創下Atlantic廠牌旗下原聲帶的歷史排行紀錄;【暮光之城:新月】發行首週更是整週佔據全美實體專輯榜冠軍!每一部曲都有當下最受推崇的藝人樂團力挺,不管是名氣頂天、或早已受獨立樂界大力讚賞的樂團歌手們,都一一名列暮光之城音樂名人堂中!暮光系列原聲帶的選曲大任,都是由Chop Shop廠牌創辦人、同時也是美國影視圈的知名音樂總監Alexandra Patsavas全權擔當,她曾為【實習醫生】、【花邊教主】、【玩酷世代】、【壁花男孩】等知名影集電影統籌配樂,她所經手過的原聲帶也皆因其獨到的眼光,不僅讓音樂直接與劇情緊密連結,也間接讓Death Cab For CutieSnow PatrolThe Fray等獨立樂團的名氣飆升、大受主流市場歡迎,其選曲品味甚至讓未曾看過劇本身的聽眾也都甘願買單,博得許多樂迷口碑!

【暮光之城:破曉2】電影原聲帶由受到PitchforkNME等專業樂評大推的美國Electro-pop樂團Passion Pit的「Where I Come From」打前鋒,雌雄同體般高亢細膩的嗓音、潑灑著繽紛的電子顏料,天衣無縫地包覆著民謠吉他,是超完美的搭配;繼先前的聯合公園、MUSE合唱團後,『新龐克搖滾教父』Green Day也在暮光的最終章獻出一首專屬Green Day式的全新抒情搖滾作品「The Forgotten」,並已成為片尾主題曲;加州樂團Castaneda主腦Vega Schenk最新企劃的普普風電氣雙人組The Boom Circuits,其繁星閃爍般的電子樂音碎片,搭配有如Death Cab For Cutie主唱Ben Gibbard的嗓音,給人驚喜的錯覺,而在「Everything And Nothing」一曲中,他們將Passion Pit較為Upbeat的節奏與The Postal Service的甜味巧妙地碰撞出有如水果酒般的微醺氛圍;前身為加州樂團The Morning Benders,在多年與眾多獨立名團巡演、吸取各方音樂養分下,如同海綿般一路自indie pop不斷演進添加synthnew wave生成全新的POP ETC,也獻出了「Speak Up」一曲,從清澈的吉他picking漫舞漸入至層層堆砌出的合成器濃霧中,然後又在沉淪迷走之後步出薄暮、迎接外頭灑下的暖陽光束;本片真正的夫妻檔--8季美國偶像參賽者Paul McDonald和在暮光系列飾演RosalieNikki Reed合唱了「All I’ve Ever Needed」;最受暮光迷矚目的莫過於破曉1主題曲A Thousand Years」的全新延伸版本,由原唱Christina Perri攜手影歌雙棲的2012東尼獎最佳男主角Steve Kazee並深情對唱,彷彿是為愛德華與貝拉的堅定愛情告白再次發聲!另外,還納入『2010 Sound of BBC』、全英音樂獎『評審首選大獎』得主的電氣女聲Ellie Goulding、美加兩大Indie pop女王St. VincentFeist聲線近似Bon IverRay LaMontagne的愛爾蘭民謠創作人James Vincent McMorrow、新興獨立indie folk一人樂團A Boy and His Kite、英國雙人樂團Iko,以及在百老匯音樂劇【蜘蛛人】中飾演主角、同時也是曾為U2巡演暖場的Carney樂團主唱的Reeve Carney等人,紛紛力挺獻上獨家歌曲。最後,大家再熟悉不過的配樂大師Carter Burwell,就彷彿是刻意安排似的前後呼應,為最終章譜出了「Plus Que Ma Propre Vie」,畫下完美句點,並增添【暮光之城:破曉2】原聲帶的亮點與可聽性!

 

§ §

  1. 15.   PASSION PITWHERE I COME FROM

雌雄同體般高亢細膩的嗓音、潑灑著繽紛的電子顏料,天衣無縫地包覆著民謠吉他,超完美的搭配!

  1. 16.   ELLIE GOULDINGBITTERSWEET
  2. 17.   GREEN DAYTHE FORGOTTEN

電影片尾主題曲,一首專屬『新龐克搖滾教父』年輕歲月合唱團式的抒情搖滾作品!

  1. 18.   FEISTFIRE IN THE WATER
  2. 19.   THE BOOM CIRCUITSEVERYTHING AND NOTHING
  3. 20.   ST. VINCENTTHE ANTIDOTE
  4. 21.   POP ETCSPEAK UP

彷彿從清澈的吉他picking漫舞漸入至層層堆砌出的合成器濃霧中,然後步出薄暮、迎接外頭灑下的暖陽光束!

  1. 22.   IKOHEART OF STONE
  2. 23.   A BOY AND HIS KITECOVER YOUR TRACKS
  3. 24.   JAMES VINCENT MCMORROWGHOSTS
  4. 25.   PAUL MCDONALD & NIKKI REEDALL I’VE EVER NEEDED

由第8季美國偶像參賽者Paul McDonald與在暮光系列飾演RosalieNikki Reed合唱!

  1. 26.   REEVE CARNEYNEW FOR YOU
  2. 27.   CHRISTINA PERRI FEAT. STEVE KAZEEA THOUSAND YEARS (PART 2)

由原唱Christina Perri攜手影歌雙棲的2012東尼獎最佳男主角Steve Kazee並深情對唱,彷彿是為愛德華與貝拉的堅定愛情告白再次發聲!

  1. 28.   CARTER BURWELLPLUS QUE MA PROPRE VIE

第三度合作之配樂大師Carter Burwell,為電影最終章畫下完美句點,並增添原聲帶的亮點與可聽性!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