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新歌破天荒於iTunes首賣 MV以真功夫落力演出  

方大同新歌破天荒於iTunes首賣 MV以真功夫落力演出

 

方大同(Khalil)最近一直埋首幕後寫歌鮮有公開露面,其2012年首波主打歌《BB88》終於今天(二)搶先曝光了,唱片公司今次更破天荒跟iTunes合作,讓全世界的iTunes用戶於明天派台日起可以$0.99美金購買該單曲,令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等歐美地區的歌迷不用等到出碟就可以跟香港同步搶先擁有歌曲!一直以來亞洲地區的iTunes用戶都未能透過iTunes購買歌曲,如香港樂迷可以在MOOV、KKBox、Music One或Soliton率先收聽,今次Khalil身為香港華納第一位在iTunes賣歌的歌手,唱片公司特意將歌曲及MV同日派台,務求令《BB88》遍佈全球所有媒介!

 

唱片公司為隆重其事,重金禮聘著名導演Vernie Yeung,以電影拍攝的手法及後期制作去製作此MV導演十五歲時移居英國倫敦,畢業於英國,就讀聖馬丁大學時被Radiohead的管理人發掘,為他在列尼史葛的電影公司RSA電影公司安排工作。當時還未畢業的他,為RSA製作Faultline樂隊的單曲《Biting Tongues》的音樂錄像。長年在英國拍攝廣告,名氣很大,曾執導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的《I Believe In YouMV整個MV花費接近7位數字!

 

一向以唱作見稱的Khalil這次不但包辦歌曲的曲、詞、編、監,還首次參與MV幕後部份,親自構思MV內容!一向鍾情於功夫的Khalil更加插不少功夫場面,所有被打的危險鏡頭更一絲不苟親身上陣!以外,更邀請台灣華納2013年重點新人王詩安(Diana)擔任女主角!身為Khalil超級粉絲的Diana以往都有出席他的公開活動,及後在同事介紹下認識,直到構思MV角色時Khalil就想請她演出其中一角,令被偶像選中的Diana感到非常受寵若驚!《BB88》以野蠻女友為題材,雖然女方有很多缺點但男方仍然離不開,故MV中有不少Khalil被欺負的場面,又被丟花瓶、又被人用枕頭打,肯定令不少粉絲心痛!未正式出道的Diana為Khalil獻出第一次幕前演出,對此十分重視的她在拍攝當日一早到現場準備,即使等了8個小時還未到她的部份,可是她完全沒有抱怨,靜靜坐在一旁看著Khalil,被身邊同事取笑她是小粉絲。雖然Diana在荷蘭出生,但因為其父母都是上海人,故休息時她跟Khalil都以上海語溝通,份外有親切感。

 

MV在一間拳館取景以配合野蠻女友主題,其中一幕Diana要用枕頭打Khalil,事前她一直擔心會打傷身形纖瘦的Khalil,加上拍攝時枕頭裡的羽毛都會飛散出來,令本身患嚴重鼻敏感的Khalil不斷打噴嚏,導演見狀不忍他如此辛苦,提議刪減該場戲,可是敬業的Khalil寧願忍受鼻敏感都要堅持拍攝,幸好效果令大家都非常滿意。Khalil不諱言今次是入行以來拍得最辛苦的MV:「雖然又要被打又要忍受鼻敏感的折磨,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親自構思MV,出來的效果跟歌曲很配合,也是值得的。」他又表示新唱片預計於11月推出,希望用更多時間製作一張精彩的年度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大同 BB88 王詩安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