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米的媽發財限定版  

油電雙漲   你需要更保庇的發財方式

 

王彩樺2012 

[秀米的媽發財限定版]


 

紅遍大街小巷 大人小孩都愛的保庇天后 王彩樺

2012全新概念EP《秀米的媽》SHOW ME THE MONEY

鍍金之身進化全民女神的 COMEBACK代表作

全民屏息以待,非聽不可!!

 

財神保庇賺到無力

王彩樺2012

[ 秀米的媽 ]

隨片附贈王彩樺財神加持限量錢幣(限量3000)

 

台灣濱崎步!!   台灣碧昂絲!! 台灣卡卡!!

保庇台灣的唯一天后 王彩樺


秀米的媽

曲目:

1.秀米的媽                            

2. 0800動吧動動                  

3. 0800動吧動動(remix)

 

紅遍大街小巷 大人小孩都愛的保庇天后 王彩樺

2012全新概念EP《秀米的媽》SHOW ME THE MONEY

鍍金之身進化全民女神的 COMEBACK代表作

全民屏息以待,非聽不可!!

 

 

時機歹歹,偏偏油電雙漲,薪水不漲,全民來抗漲!!

繼全民國歌《保庇》之後,閉關挑歌長達1年,

2012暑假正式推出千呼萬喚期待版的國民神曲《秀米的媽》!!!

由笑看人生的台灣濱崎步

變成激勵人心的保庇天后

王彩樺,始終如一

唱出感恩心意把祝福散發到台灣各個角落

2010迄今《保庇》唱跳上百場,哪裡需要被保庇,哪裏就有王彩樺 !!

 

今年,保庇天后王彩樺聽見全民奮鬥心聲

決心祈福發聲,為全民而唱

散播歡樂散播愛,蛻變2012最時尚的美麗女財神

以甜美可愛的歌聲,唱出小市民的誠懇與認真

用呼金喚銀的神力,激勵全民逗陣為台灣打拼

 

超時尚!驚豔全台的頂級企製團隊

特邀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百萬金身舞台裝媲美GAGA旋風

時尚攝影師蘇益良 拍攝出王彩樺女神氣勢

蔡依林御用彩妝名師簡淑玲、打造阿密特彩妝界新星KEVIN

雙人加持,粉妝全民女神新視覺

金牌製作人陳冠甫 繼保庇後巔峰之作

秀米舞步再創排舞風潮 金光閃閃台灣碧昂絲 征服各大派對勁舞粉絲

2012《秀米的媽》 SHOW ME THE 王彩樺!!

 

王彩樺變身女財神 新造型回春被誤認為郭采潔

 

將在712日發行最新單曲的王彩樺,要從保庇的媽祖婆形象變成帶財女神。這次經紀人于美人大手筆請來各界天王天后共同打造王彩樺,時尚天王陳孫華以演唱會秀服的華麗規格,花了近百萬的治裝費打造三套打歌服,吸睛指數破表。妝髮造型也特別邀請天王天后御用大師,讓單曲造型時尚味飆升,進到髮廊還被誤認成郭采潔,讓她開心到合不攏嘴。

 

過去因為「保庇」紅透半邊天的她,這次不再翻唱韓國歌,新單曲「秀米的媽」全是為她量身打造的原創電音舞曲,她笑說:對這次的單曲很有信心,想要讓新歌走進全台夜店播放,更希望可以到夜店,甚至同志酒吧做巡迴演出,成為全民女神。新歌歌名「秀米的媽」一開始讓人摸不著頭緒,原來是經紀人于美人的靈機一動,將原意”Show me the money”發音直接翻成國語,引發討論話題。新歌把現在不景氣的社會、大家想賺錢的心情,加上王彩樺式的樂觀向上通通寫進歌裡,唱這首歌時就像可以帶財、帶好運。

 

新歌氣勢旺 企業搶合作 創下許多第一次

 

王彩樺也因為新歌跟財有關,首次成為台彩非代言人的藝人合作,全省台彩投注站的MOD系統都可看到她的身影,影片中還曝光最新新歌MV片段,讓人耳目一新。過去還有消費者因為作夢夢到王彩樺拿著一個菜頭,認為王彩樺的加上菜頭,絕對是個好彩頭,跑到台彩買了張539彩券,居然中了八百萬,真的是財神保庇。她也樂於帶給人希望,看可不可以讓大家都沾一點保庇的光。

 

而除了跟台彩結合外,也是新浪微博首度與台語歌手合作。在演藝圈一向好人緣的她,這次一樣有許多藝人好友自願特地為她拍攝祝賀影片,包括豬哥亮、蔡康永、小S、黃子佼、黃小琥、蕭煌奇、陳亞蘭等,每天都在新浪微博幫她冠名推薦。這次願景將市場推向大陸,新浪微博也卯足全力,要在613日為她舉辦線上歌友會,作一系列的宣傳活動,新歌MV拍攝花絮也會在新浪微博陸續曝光,625MV首播。

 

新單曲「秀米的媽」於615日開始預定,712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