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優質搖滾新貴!【歡樂.樂團】蟬聯美國告示牌流行榜7週冠軍!! 為了發片苦等11年 「淡定」看待現在輝煌成就 全力支持同性平權!! 避免歌迷關鍵字搜尋找錯網站【歡樂.樂團】有「.」大不同 空降告示牌搖滾榜、iTunes另類榜3榜冠軍專輯、告示牌綜合專輯榜季軍專輯 最新冠軍大碟《那些夜晚》5/25(五)台灣與全球同步熱賣中!  

附件圖說團員由左至右

鋼琴手安德魯、主唱奈特、吉他手傑克

 

2012年優質搖滾新貴!【歡樂.樂團】蟬聯美國告示牌流行榜7週冠軍!!

為了發片苦等11 「淡定」看待現在輝煌成就 全力支持同性平權!!

避免歌迷關鍵字搜尋找錯網站【歡樂.樂團】有「.」大不同

空降告示牌搖滾榜、iTunes另類榜3榜冠軍專輯、告示牌綜合專輯榜季軍專輯

最新冠軍大碟《那些夜晚》5/25(五)台灣與全球同步熱賣中!

 

2012年優質搖滾新貴!來自美國的三人組【歡樂.樂團】(FUN.)樂團以一曲「年少輕狂」(We Are Young),被高收視率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重新翻唱所加持,再加上汽車的廣告曲在超級盃足球賽事期間強力推送,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熱門單曲榜冠軍,不但破天荒蟬聯7週冠軍,更成為繼2008年【酷玩樂團】(Coldplay)的「玩酷人生」(Viva La Vida)之後,睽違4年再次登頂成功的搖滾團!被譽為2012年不能錯過的優質搖滾新貴的【歡樂.樂團】,對於現今成就相當的「淡定」,因為從簽約到發片苦等了11年,反而希望藉由自己的影響力,呼籲大家支持同性平權(LGBT)!取團名不容易,為了避免歌迷關鍵字搜尋團名時找不到正確網站,團名【FUN.】有「.」大不同!最新冠軍大碟《那些夜晚》不但空降美國告示牌搖滾榜、另類榜以及iTunes另類榜3榜冠軍專輯,更同時拿下告示牌綜合專輯榜季軍、數位專輯榜亞軍,全球樂評、傳媒No.1大力推薦,《那些夜晚》5/25(五)台灣與全球同步熱賣中!

 

來自美國的三人組【歡樂.樂團】樂團由主唱奈特(Nate Ruess)、吉他手傑克(Jack Antonoff),以及鋼琴手安德(Andrew Dost)所組成。之所以取名為【FUN.】,是因為在取團名的時候,吉他手傑克突發奇想要取為「FUN」,但是後來上網關鍵字搜尋時,發現若直接輸入「FUN」,大多都是與卡丁車(Go-cart)以及色情網站有關,發現若是取這個為團名怕歌迷會找不到團員們的相關資料,但是傑克捨不得再更換,最後決定在團名後面加個「.」做區隔,以便歌迷可以透過網路快速的獲得【FUN.】!

   

被嘻哈黑潮、電音舞曲侵襲許久的美國告示牌流行榜,再次出現了搖滾樂團攻頂的欣喜紀錄!【歡樂.樂團】在推出單曲「年少輕狂」(We Are Young)時,因為有高收視率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重新翻唱所加持,再加上雪佛蘭汽車的廣告曲在超級盃足球賽事期間強力推送,不但快速獲得4白金的認證,更破天荒蟬聯7週冠軍,成為繼2008年【酷玩樂團】的「玩酷人生」之後,睽違4年再次登頂成功的搖滾團;此外也是告示牌排行榜10年來唯一憑藉首支入榜單曲就拿下專輯冠軍的搖滾樂團!

 

在走紅之後,【歡樂.樂團】的三位團員對於現今的成就卻顯的相當的「淡定」,原因是因為當初簽約給主流唱片公司的時候,部分成員才19歲,等到發行第一張專輯時,團員們都已經30歲了,11年漫長的等待雖然沒有讓三位團員因此失志,但是也讓11年後獲得無數獎項的【歡樂.樂團】團員,對於意外的成名相當的冷靜。團員們也決定回饋社會,希望藉由自己的影響力,來為LGBT(註一)同性平權發聲,希望大家多多重視以及平等對待同志族群!

 

【歡樂.樂團】正式進軍國際的大碟《那些夜晚》,請到在嘻哈饒舌界享有盛名,同時受到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傑斯(Jay-Z)、碧昂絲(Beyonce)等天王天后競相邀約擔當專輯製作人的傑夫·巴斯克(Jeff Bhasker)全程操盤,這可是嘻哈繞舌天王級製作人傑夫第一次與搖滾樂團合作,彼此激爆出無限精彩的音樂火花,不負眾望的空降美國告示牌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iTunes另類專輯榜3榜冠軍,並登上美國告示牌綜合專輯榜季軍以及數位專輯榜亞軍!全球樂評、傳媒No.1大力推薦,【歡樂.樂團】的《那些夜晚》5/25(五)台灣與全球同步熱賣中!

 

 

註一: LGBT是指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英文縮寫。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