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搖滾型男」亞當藍伯特《華麗入侵》空降全美專輯冠軍  出櫃奪冠寫歷史  再創選秀歌手排行風暴  

「華麗搖滾型男」亞當藍伯特《華麗入侵》空降全美專輯冠軍

出櫃奪冠寫歷史  再創選秀歌手排行風暴

 

「美國偶像」第八屆亞軍、「華麗搖滾型男」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銳不可「當」、驚創記錄!亞當藍伯特在剛剛公佈的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寫下歷史紀錄,專輯《華麗入侵 Trespassing》成為史上第一位以「公開出櫃男同志」身份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歌手,也替自己接班「學姊」凱莉安德伍,合力寫下史上第一次選秀歌手接連奪冠紀錄。這次發片瘦身有成、帥氣逼人的亞當第一時間就廣發推特「謝謝所有當粉〈Glamily〉的支持,我們創造歷史」!《華麗入侵》全台已上市,上週發行三天就在各大銷售榜拿下前三名的好成績!

 

華麗搖滾重現,亞當藍伯特第二張專輯《華麗入侵》上周全球盛大發行,在最新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單上,他以77千張的銷售量,成為「美國偶像」畢業選手凱莉克萊森、凱莉安德伍、道奇樂團之後,第7位拿下全美冠軍專輯的畢業生,超越2009年首張專輯《頭條娛樂For Your Entertainment》第三名成績,勇奪個人音樂生涯首次空降冠軍紀錄,同時拿下加拿大SoundScan及數位專輯榜雙料冠軍,氣勢不凡,銳不可「當」! 根據Huffington Post報導,亞當的奪冠讓他在美國專輯榜寫下第一位出櫃男歌手空降冠軍紀錄,過去雖然包括艾爾頓強、喬治麥可都曾拿下告示牌冠軍,但是都發生在公開出櫃前,亞當「順理成章」用出櫃男歌手身份寫下歷史,完全沒因同志身份而有損他的超人氣。

 

第二張專輯《華麗入侵》,亞當藍伯特親自參予專輯的製作和詞曲大任,邀請樂壇當紅一線製作群協力掌盤,包括曾為天后瑪麗亞凱莉、凱蒂佩芮等人製作的超強團隊,如「菲董」 (Pharrell Williams)Claude KellyBenny Blanco等齊力操盤。一發行獲得各大樂評爭相好評,滾石雜誌力讚:「這是一張全球樂迷殷切期盼的華麗流行搖滾作品」,時人雜誌說:「亞當藍伯特成功引領華麗搖滾的二次旋風」,今日美國也以「完全符合樂迷期待」,推崇亞當藍伯特兼顧市場與製作水平的優秀表現。

 

專輯第二支主打單曲請來紅遍全球的暢銷新人王「火星人」布魯諾譜寫〈別閉上雙眼Never Close Our Eyes〉,吸引樂迷及傳媒一致注目,目前在全球各大熱門單曲排行榜上快速竄升,最新MV也蓄勢待發。

 

亞當藍伯特全新專輯《華麗入侵》全台已上市,在台發行的「魅惑升級版」比原專輯多收錄三首全新單曲,首批專輯獨家內附「亞當魅惑折頁小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http://youtu.be/1gD9UyxJa7w

雙面亞當中文上字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457644

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366102

KKBOX http://goo.gl/AUgYc

EzPeer http://goo.gl/1dLPh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035551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