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六項提名 幽浮一族「These Days」MV全球首播  

葛萊美六項提名 幽浮一族「These DaysMV全球首播

 

獲得2012葛萊美獎包括「年度專輯」等六項大獎提名的超級搖滾天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今天公佈他們橫掃英美澳等全球12國冠軍專輯《搖滾光年Wasting Light》第三主打歌「These Days」音樂錄影帶,MV是樂團在澳洲及紐西蘭巡演時拍攝,爆滿的樂迷擠翻現場,顯現幽浮一族在全球搖滾樂迷心目中的神級地位。幽浮一族2011年四月發行《搖滾光年》專輯,成功撂下該團出道16年來首張全美冠軍專輯,發片迄今持續席捲全球,「Kerrang!」雜誌評選2011年年度最佳專輯第四名,入選滾石雜誌、NMESPIN等年度專輯片單之列,同時登上「Hollywood Reporter」年度最佳專輯榜首,美國告示牌雜誌也推崇專輯為2011年「Album of the Year」。幽浮一族將會在本月12日舉行的葛萊美獎現場表演,三月2日在新加坡開唱,之後則進攻日本,在東京、大阪等四城開唱。

 

 

 

除了全球重量級樂評加持肯定,幽浮一族也在全英音樂獎和NME音樂獎同獲最佳國際樂團提名,《搖滾光年》已經在台發行,歌迷可在此網址http://www.smarturl.it/thesedaysvid或是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oofighters)觀看最新單曲「These Days」音樂錄影帶!

 

 

 

幽浮一族官網

 

http://foofighters.com
http://www.facebook.com/foofighters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