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宇宙最強 GIRL POWER天團 2NE1 最新冠軍韓語迷你2輯台灣ALL KILL制CD+DVD 影音慶功盤  

21世紀宇宙最強 GIRL POWER天團

2NE1

最新冠軍韓語迷你2輯台灣ALL KILLCD+DVD 影音慶功盤

 

編號:5052498785520

  •  空降韓國各大主流實體、數位點播排行榜冠軍、專輯首度登台首發〈ALL KILL!〉制霸全台實體唱片通路、數位平台、手機鈴聲下載等多項排行榜冠軍空前新紀錄!
  •  全台大獲全勝、YG娛樂特別通過台灣地區再發行“2NE1最新韓語冠軍迷你2台灣ALL KILL制霸CD+DVD影音慶功盤!唯一收錄《我最紅》、《UGLY》、《LONELY》、《HATE YOU》、《DON’T CRY》等5首全部〈ALL KILL!〉冠軍曲,與《DON’T STOP THE MUSIC》共6首中文上字版MV DVD

CD曲目:

1. 我最紅 ★★★冠軍曲★★★

融合ElectroHip-HopClub曲風,個性十足的歌詞、傳唱度極高的旋律,一推出就拿下第一名迅速拿下SBS電視台人氣歌謠的冠軍曲。

2. UGLY  ★★★冠軍曲★★★

強烈的搖滾旋律、搭配充滿個性的電子風,表現出整首曲風的獨特變化,歌曲內容唱著拒絕當平凡女孩的一首歌曲,掀起所有2NE1女歌迷們的同感,2NE1獨特自我魅力再次大發。

3. LONELY ★★★冠軍曲★★★

以吉他、大提琴、小提琴等弦樂製作的acoustic風格的歌曲,特別展現了四位成員不同味道的獨特嗓音,宜靜宜動的強烈個性,一公開就迅速拿下SBS電視台人氣歌謠的冠軍。

4. HATE YOU  ★★★冠軍曲★★★

在以遊戲般的電子樂襯底,復古的旋律節拍組成的《HATE YOU》,可以說是《I DON’T CARE》的二部曲,再度展現Girl Power魅力,花心男別靠近!

5. DON’T CRY (BOM SOLO) ★★★冠軍曲★★★

繼冠軍曲<YOU&I>之後,BOM個人獨唱曲再奪冠軍!揮別以往制式慢節奏調性的快版歌曲,用鋼琴為主的旋律搭上House Beat,唱出男女之間的淒美離別歌曲。

6. DON’T STOP THE MUSIC (Bonus Track) 

頗有雷鬼dancehall的特色節拍,與Synth旋律完美合併的《DON’T STOP THE MUSIC》,雖然曲序排在專輯最後一首,卻不容小覷,Party感破表的勁辣燃燒舞池溫度、炒熱舞池氣氛非它莫屬!

 

DVD曲目:

  1.  我最紅 中文上字版MV
  2. UGLY中文上字版MV
  3. LONELY中文上字版MV
  4. HATE YOU中文上字版MV
  5. DON’T CRY中文上字版MV
  6. DON’T STOP THE MUSIC中文上字版MV

DVD資訊NTSC全區 總長約22分鐘

11月25日開始預購  12月09日潮爆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