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宇宙最強 GIRL POWER天團 2NE1 首張韓語正規專輯 TO ANYONE  台灣獨占CD+DVD豪華影音限定盤 (CD+DVD+ 2NE1 限量潮爆徽章一組) 編號:5052498785629  

21世紀宇宙最強 GIRL POWER天團

2NE1

首張韓語正規專輯

TO ANYONE 

台灣獨占CD+DVD豪華影音限定盤

CD+DVD+ 2NE1 限量潮爆徽章一組)

編號:5052498785629

  •  21世紀宇宙最強GIRL POWER天團2NE1,首張韓語正規專輯“TO ANYONE”韓國實體專輯狂銷超過12萬張,締造SBS人氣歌謠韓國指標性音樂節目歌曲冠軍四連霸歷史紀錄、稱霸2010年數位音源下載排行總冠軍、並以新人之姿拿下美國告示牌國際專輯榜No. 7等驚人成績!
  •  CD收錄《CAN’T NOBODY》、《GO AWAY》、《拍拍手》、《I DON’T CARE12首震撼全亞洲歌迷、最有態度的不敗GIRL POWER歌曲!
  •  內附24頁獨特風格設計、2NE1親筆手稿雙面印刷明信片式歌詞頁!
  •  尊榮所有台灣樂迷,全球唯一獨占版本DVD豪華收錄《CAN’T NO BODY》、《GO AWAY》、《拍拍手》、《FOLLOW ME》、《痛 (SLOW)》五首網路點擊率超越65百萬次精心設計拍攝、高質感的中文上字版音樂錄影帶 !
  • 特別獨家企劃首批限量贈品:2NE1限量潮爆徽章一組 ( 共有最野皮革 2NE1潮爆徽章組最潮幾何2NE1潮爆徽章組兩款,每款內附兩枚徽章與2NE1簽名造型紙卡,每張專輯隨機贈送一組 ! 外包裝紙卡尺寸18.5cm X 11cm2NE1潮爆徽章直徑3 cm

 21世紀宇宙最強 GIRL POWER天團 2NE1 首張韓語正規專輯 TO ANYONE  台灣獨占CD+DVD豪華影音限定盤 (CD+DVD+ 2NE1 限量潮爆徽章一組) 編號:5052498785629   

 21世紀宇宙最強 GIRL POWER天團 2NE1 首張韓語正規專輯 TO ANYONE  台灣獨占CD+DVD豪華影音限定盤 (CD+DVD+ 2NE1 限量潮爆徽章一組) 編號:5052498785629

 

 

CD曲目:

  1. CAN'T NOBODY ★★★冠軍曲★★★

“TO ANYONE”專輯中一併推出三首主打歌曲的第二首主打,發行首日即拿下數位榜第一名,榮穫Mnet “M!Countdown” 連續三週冠軍紀錄!音樂錄影帶也獲得2010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

  1. GO AWAY ★★★冠軍曲★★★

同為“TO ANYONE”專輯三首主打歌曲之一,以中快板電子音為主旋律,2NE1所有團員化身為賽車女郎,劇情描述著與男友分手重新出發的心情,真實傳達出2NE1團員們看透愛情的灑脫態度。發行首日亦拿下數位榜冠軍,也獲得KBS “音樂銀行兩週蟬聯冠軍紀錄。

  1.  拍拍手 ★★★冠軍曲★★★

《拍拍手》是“TO ANYONE”專輯三首主打歌曲中率先曝光的第一主打,強烈的旋律富有律動的拍手聲,由韓國知名雷鬼組合stony skunk的成員e.knock所量身打造,把2NE1的力量激發到最高點!《拍拍手》亦與前兩首主打歌曲一樣,在發行首日就拿下數位榜冠軍席次,也是“TO ANYONE”專輯裡第一首獲得歌謠節目Mnet “M!Countdown”的第一名。

  1.  我很忙

由韓國知名雙人Hip-Hop團體Happy FaceRapper成員Big Tone2NE1獨家打造一首可以輕易取悅眾人跟著搖擺舞動身體的可愛俏皮電音歌曲!

  1.  (SLOW) ★★★冠軍曲★★★

2NE1除了最招牌的快歌舞曲大受歌迷歡迎之外,抒情歌曲更也是同樣能夠牢牢擄獲人心!《痛(SLOW)》就是一首這樣的歌曲,同樣曾拿下冠軍的這首歌曲,用柔美的旋律結合2NE1四位團員各自辨識度極高、用有絕對特色的嗓音,讓這整首歌曲穿透力十足、唱進心坎裡。

  1.  愛情哎呀呀

有別於2NE1音樂一向給人感覺活潑帥氣的強烈電音曲風,《愛情哎呀呀》是首浪漫的Synthpop輕電音風格歌曲,讓樂迷們感受到2NE1除了會唱會跳之外,更有完美的美聲默契、詮釋慢歌實力不容忽視!

  1. YOU AND I (BOM SOLO) ★★★冠軍曲★★★

YG娛樂御用音樂製作人TeddyBOM量身打造,有了超級實力派音樂人的傾力助陣,《YOU&I》在排行榜上也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更在鈴聲下載排行榜上奪得冠軍寶座!在這首抒情慢板的R&B曲風中,歌迷可以充分體驗BOM展現自己能輕鬆駕馭歌曲靈魂的歌唱功力! 

  1. PLEASE DON'T GO (CL&MINZY) ★★★冠軍曲★★★

2NE1的隊長CL與老么MINZY兩位Rap高手聯手合唱,也是製作人Teddy為了呈現兩位同為RAPPER、但卻是擁有截然不同的表演風格的一首歌曲。Teddy巧妙將CLMINZY那強而有力的RAP與歡樂的旋律合而為一,帶給歌迷一場愉快的音樂體驗!

  1. KISS (DARA SOLO) ★★★冠軍曲★★★

2NE1DARA與以「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城市獵人」爆紅的韓國新生代男演員李敏鎬兩人代言的飲料廣告主題曲《KISS》,歌曲一開場即以中毒性旋律的舞曲再度抓緊樂迷耳朵,曲中表達女孩期待男孩的積極主動,並等待初吻的那一刻心情,特別的是曲中的RAP部分則是由隊長CL跨刀負責! 

  1. FOLLOW ME ★★★冠軍曲★★★

改編自知名的韓國童謠『跟我做』,同時又是一首擁有歡樂節奏的Hip-Hop曲風,2NE1穿著充滿個性的服裝和配戴著具有獨特的非洲民俗風的飾品,以新鮮的視覺風格和嶄新聽覺體驗一新歌迷的耳目! 

  1. I DON'T CARE (REGGAE REMIX)  ★★★冠軍曲★★★

2NE1最火紅的成名歌曲,經由重新編曲後儼如一首全新歌曲,雷鬼懶洋洋的風格再加上GIRL POWER態度第一的歌詞,這樣的衝擊混和下也讓《I DON’T CARE》碰出一番新鮮創意!

  1. CAN'T NOBODY (英文版)  ★★★冠軍曲英文版★★★

2NE1首支英文單曲,帶著強烈Hip Hop House電音元素與2NE1個性十足的態度唱腔,讓整首歌曲呈現最尖端時尚音樂品味,也是獲得無數歐美大牌音樂人一致好評、2NE1走向世界舞台的單曲!

 

DVD曲目:

  1. CAN’T NOBODY 中文上字MV
  2. 拍拍手 中文上字MV
  3. GO AWAY 中文上字MV
  4. FOLLOW ME 中文上字MV
  5. (SLOW) 中文上字MV

DVD資訊NTSC全區 總長約21分鐘

 

11月25日開始預購 12月09日潮爆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