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舉辦首張冠軍迷你專輯大中華區記者會  

「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舉辦首張冠軍迷你專輯大中華區記者會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頒白金唱片

金賢重承諾年底或明年初在台舉辦演唱會

  

 

「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抵台第二天舉辦首張冠軍迷你專輯《BREAK DOWN》大中華區記者會,記者會上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臨記者會現場,頒發白金唱片給金賢重。金賢重也親自回答歌迷們所提出的問題,並透露預計年底或明年初將來台舉辦演唱會。提到訪台第一天所舉辦的見面會,表示雖然已經有兩年多沒來台灣,但是看到歌迷在大雷雨中力挺,真的是相當的感動與感謝;訪台期間金賢重心情相當愉快,私底下不但不時哼著歌曲,還一展「宇宙神」特殊幽默!

 

金賢重抵台當天在結束通告訪問之後,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因巨星的到來,特地以精緻美味的上海菜款宴首席新巨星,晚宴上品嚐了經典知名的醉雞、糖心蛋,焗明蝦,干貝魚肚蓋飯等,讓初次品嚐這類上海菜的金賢重感到相當開心,尤其是喜歡吃辣的金賢重特別喜歡生辣椒搭配著醬油的味道,頻頻要了好幾盤醬料沾來吃。金賢重私底下透露,來台灣已經是第三次了,覺得台灣的料理很好吃,還特別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之前訪台時曾吃過的小籠包,重溫台灣料理的美味。

 

抵台第二天,金賢重舉辦了首張冠軍迷你專輯《BREAK DOWN》大中華區記者會,記者會上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頒發了白金唱片,並且欣慰表示一路以來看著金賢重的蛻變,相當開心能看到他如今的傲人成績。華納音樂之前曾舉辦「宇宙神!我有問題!!」的活動,有數百名歌迷將想要問金賢重的問題製作成趣味影片,在記者會上金賢重即親自為歌迷一一解答,被問起是否想要私下來台灣玩時,金賢重表示之前很想來台灣度假,但是很可惜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來台灣南部的海邊欣賞好風景。看到歌迷帶著狗狗一起拍攝,讓也有養狗的金賢重覺得好可愛!提到日常抒解壓力的方法,金賢重透露工作壓力在所難免,平時就是希望用愉快的心情去工作,這樣壓力就會比較少,私底下也會跟朋友見面小酌一下放鬆身心。此外並說明為何為替自己取為「宇宙神」的暱稱,是因為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就連宇宙的外星人也是,並現場「發功」祝福在場的媒體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又透露今年10月預計會在韓國舉辦演唱會,最快今年年底或者是明年初,就可以來台舉辦演唱會,這一次雖然沒有機會將最新專輯《BREAK DOWN》表演給大家看,但是希望歌迷可以再稍加耐心等待,到時候在台灣也可以看到金賢重精彩的演出!

 

因為金賢重平常就愛畫畫,記者會主持人請金賢重透過畫圖的方式來進行兩題心理測驗。測驗的結果表示金賢重有許多的好朋友,私底下的他跟家人感情深厚,是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個性,希望另一半是個讓人感到很甜蜜的女性,並且會很尊重她,事業不但跟太陽一樣發光發熱,就連小孩也會有「幫父運」,讓金賢重聽的很開心,也直說心理測驗結果很準,跟自己的想法很像。在記者會最後,金賢重也謝謝台灣的歌迷在這兩年多還是一直不斷支持著自己,承諾會以更好聽的專輯與更精彩的舞蹈來回報大家,希望下次不要再讓歌迷等兩年這麼久,會盡快再來台灣。

 

已經來台三次的金賢重,訪台期間心情相當輕鬆愉快,在通告的空檔中不時哼著歌曲練著舞步。當造型師拿戒指給金賢重戴,發現他的手相當冰冷時,金賢重還不忘開起玩笑說:「有什麼關係,只要我內心熱情就好了!」展現出「宇宙神」式特有的幽默,金賢重將於星期三(17)搭乘新加坡航空SQ877下午2:25分的班機,前往亞洲專輯巡迴宣傳第二站新加坡。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頒白金唱片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頒白金唱片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