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離台 打包台灣歌迷「愛的禮物」 行禮超重121公斤  

金賢重離台 打包台灣歌迷「愛的禮物」 行禮超重121公斤

如願吃到小籠包與珍珠奶茶 金賢重大喊台灣行好滿足

與「日韓音樂瘋」主持人辰亦儒釣魚大PK 愛上台灣辣豬肉乾

 

「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昨天(8/17)結束台灣宣傳行程,下午兩點25分搭乘新加坡航空SQ877離台,同時間「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也正在辦離台手續,桃園國際機場韓國、英國兩大天王同時報到,真的是星光奕奕。昨天雖然是上班日,但是還是有200多名歌迷來到機場送金賢重,在訪台期間歌迷們所贈送的禮物,金賢重也特地交代工作人員要收好打包帶走,也因次行李共超重121公斤。來台期間心情相當愉快的金賢重,雖然沒有時間可以逛逛台北,但華納音樂也特地安排準備了金賢重此行來台最掛念的珍珠奶茶與小籠包,讓巨星心滿意足的離開台灣。金賢重日前接受MTV台「日韓音樂瘋」辰亦儒的專訪,不但大談足球經,還跟主持人PK釣魚比賽,最後吃到台灣辣豬肉乾與牛肉乾好滿足!

 

昨天(8/17)桃園機場星光奕奕,英國、韓國兩大天王相繼離台!結束台灣四天三夜的宣傳行,金賢重昨天搭乘新加坡航空SQ877班機離台,前往最新專輯《BREAK DOWN》亞洲巡迴宣傳行程下一站新加坡。同時間正巧英國「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也在辦離台手續,兩大韓國與英國天王同時現身在桃園國際機場,讓台灣歌迷一次看個過癮。訪台期間金賢重雖然通告滿檔,沒時間去其他地方逛逛,但終於吃到了想念的珍珠奶茶以及小籠包,顯得相當的滿足與開心,在通告結束後到出發去機場之前,都留在飯店看影片與聽音樂,好好放輕鬆以及補充體力。當金賢重現身機場時,歌迷雖然相當興奮,但也非常守秩序地歡送,金賢重也特地停下腳步揮手跟歌迷們說再見。訪台期間歌迷所贈送的禮物,金賢重也特地交代工作人員要小心打包收好,也因此行李共超重121公斤,有到機場送機的歌迷,看到韓方工作人員也都把歌迷們送的禮物帶走,大呼好感動好開心。

 

金賢重在訪台期間,接受了MTV台「日韓音樂瘋」辰亦儒的專訪,聊起了之前在宣傳通告的空檔,有特地到濟州島度幾天假,好好放鬆心情,聽說台灣的墾丁也類似韓國的濟州島,表示希望下次來台可以有機會去逛逛台灣的好風景。談起近期兩部戲劇作品都是改編漫畫,金賢重希望下一次可以演比較成熟的角色,因為之前為了詮釋演漫畫中的角色,不管是台詞或者是表情都需要比較誇張,希望下一次可以演出比較貼近生活中的角色。金賢重的興趣是踢足球,並透露還有加入明星足球隊,有時也會相約藝人好友們租下足球場地,好好踢個過癮;當看到主持人拿出足球時,金賢重眼睛為之一亮,也忍不住技癢踢起足球,展現腳上好功夫,並且跟主持人玩起磁鐵釣魚遊戲,由於韓國也有類似的玩具,金賢重覺得相當熟悉有趣,並跟主持人展開釣魚大對決,最後還贏得比賽,當知道獎品是台灣的豬肉乾與牛肉乾時,立刻打開來品嚐,愛吃辣的金賢重特別喜歡吃辣豬肉乾,頻頻說超好吃!精彩的完整訪問內容,請鎖定8/23()晚上七點播出的「日韓音樂瘋」。

 

金賢重離台 打包台灣歌迷「愛的禮物」 行禮超重121公斤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