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帝國之子】感同日本地震海嘯之痛 將捐出3月份部分收入 

團員由左到右依序為

(帥氣繞舌泰憲、(中心) 旼佑、(傲氣KING) 熹哲、

(時尚王子時完、(爆帥小隊俊英、(全型全才 老么桐俊、(全能綜藝咖光熙、

(溫柔貴公子炯植、(POWER主唱凱文

 

ZE:A帝國之子】團員熹哲的姨媽人在日本,歷經這次日本史上最大規模的地震與海嘯,幸好一家人都平安,在未聯絡上之前,擔心焦急的心情無法形容!感恩日本歌迷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團員們除了錄製影片為日本加油鼓勵,也決定將3月份部分收入捐出作為賑災之用!暌違八個月終於推出最新韓語迷你專輯『LOVABILITY』,首支主打歌曲〈Here I am〉的音樂錄影帶裡,九位團員化身成浪漫守護天使,幫助女主角來個愛的大告白!3/21(一)起MTV台全球首播、3/29(二)在台發行『LOVABILITY』國際豪華精裝限量盤、台灣獨占限定盤;【ZE:A帝國之子】2010年成功進軍日本,收錄大阪精彩的首場歌迷見面會DVD,也將於3/29同步在台發行。

 

    ZE:A帝國之子】出道至今,除了成功在台灣與韓國發展之外,在日本也大受歡迎,所發行單曲皆打入日本Oricon公信榜前十名,赴日頻繁的團員們也對日本產生了深厚的感情。這次日本發生史上規模最嚴重的地震與海嘯,團員們在得知消息之後都非常難過,隊長俊英表示,原本地震隔天在日本有活動,但因為地震而被迫取消,日本粉絲們還努力用韓文留言:「雖然期待活動已久,但請團員們為了安全著想,請暫時不要到日本來!」讓隊長俊英看完後相當心疼與感動。而團員熹哲也表示,由於自己的姨媽也住在日本,在聯絡上之前,心情相當的緊張與焦急,很慶幸後來收到姨媽一家人都平安的消息,讓他放心可以好好衝刺新專輯的宣傳工作。【ZE:A帝國之子】特地錄了一段影片為日本加油,並且決定將3月份的收入捐出大部分作為賑災之用,希望能為日本的歌迷盡一份心力。

 

    暌違八個月,終於推出最新韓語迷你專輯『LOVABILITY』的【ZE:A帝國之子】,在首支音樂錄影帶〈Here I am〉裡,9位大男生變身浪漫守護天使貼心幫助女主角做蛋糕,並且當起愛神邱比特,讓女主角有勇氣做出愛的告白,而這支甜蜜蜜的音樂錄影帶將於3/21(一)在MTV台全球首播、而收錄100頁最新造型豪華寫真歌詞冊的『LOVABILITY』國際豪華精裝限量盤,與收錄最新幕後花絮DVD18張一套「ZE:A帝國之子豪華寫真簽名問候卡片組」的台灣獨占限定盤,將於3/29(二)在台正式發行;【ZE:A帝國之子】2010年成功進軍日本,收錄大阪精彩的首場歌迷見面會DVD,也將於3/29同步在台發行。

 

    原訂4/4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所舉辦的「ZE:A帝國之子 2011亞洲巡演 台灣場」,因此次表演內容是以【ZE:A帝國之子】韓國首張正規專輯的全新曲目與舞蹈為主的舞台,需全新規劃較為複雜的舞台設計。因此次舞台已趨近於小型演唱會的規模,在硬體上的複雜度與精密度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做準備, 在考量不影響整體演出效果的情況下,不得已取消亞洲巡演台灣場活動。已購買入場券的歌迷,即日起以郵寄方式或直接至年代售票各分公司辦理,全額退費至201147日止,詳細退票方式請洽【ZE:A帝國之子】中文官網:http://zea-chine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