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從街頭興起 以街頭驚喜演唱會正式出發!

CNBLUE前排由左至右團員依序為貝斯手李正信、隊長兼主唱鄭容和、吉他手李宗泫後排為鼓手姜敏赫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在出道滿一年之後,終於發行令人期待已久的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TEP』,3/21日,【CNBLUE】在首爾舉辦了新輯記者會,和街頭驚喜演唱會。【CNBLUE】首張正規專輯在韓國預購破10萬張,台灣4/1引進韓版原裝進口搶聽盤,4/8台灣獨占紀念盤正式發行。【CNBLUE】首波主打歌曲「直感」,3/28MTV台全球首播。新專輯【CNBLUE】參與了大部分詞曲創作,鄭容和與社長一起合作皮皮挫;告別夫妻生活拔下情侶戒,鄭容和徐玄離別專心於專輯活動,正式宣告離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l          CNBLUE為新輯『FIRST STEP』全員變身、展現叛逆酷帥新貌

l          「鄭」式宣告退出「我們結婚了」,容和與鼓手姜敏赫攜手演新戲

 

3/21日於首爾永登浦洞的Time Square舉辦了首張正規專輯的記者會,【CNBLUE4位團員面對大批媒體記者,暢談新輯誕生的心情和未來的計畫。主唱鄭容和表示:為了新專輯的新開始,我嚴格執行了減重計畫,每餐減少約1/4左右的飯量,主要只吃雞肉和香蕉,然後晚上還會用跑步機做運動,成果還不錯,大約瘦了8公斤左右。

 

新歌「直感」的音樂錄影帶一改之前【CNBLUE】給人溫柔明亮的感覺,4位團員在MV中儘情使壞,貝斯手李正信對這個改變最為滿意,因為自出道以來,有著花美男面容和又瘦又高身材的他,總是被大家戲稱為「女神」,對於這次的大變身,正信覺得非常開心!不過他也透露:不知為什麼,自己還是在瘋狂的長高中,最近一量,發現身高已經有187公分了!讓他苦惱不已。

 

鄭容和告別夫妻生活,與徐玄正式退出「我們結婚了」。兩人因為參與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而備受觀眾注目,還因此有了〈紅薯夫妻〉的綽號。由於4月起雙方都有各自的宣傳活動要進行,再加上鄭容和與鼓手姜敏赫要一起參與新戲「慶典Festival」的演出,無法同時進行綜藝節目與密集宣傳,只好決定退出「我們結婚了」的演出。鄭容和不捨的說:透過「我們結婚了」學到了很多東西。跟徐玄一起體驗很多本來無法實現的難忘經驗。拍攝時間也超過1年,投入很多感情,要退出覺得很可惜。並且表示之後雖然不會常常見面,但也會在心中為對方加油的。

 

l          FIRST STEP12首歌曲,公開後2小時內,全數攻佔打進排行榜!

l          專輯預購超過10萬張!鄭容和晉升為超人氣「創作型歌手」

 

CNBLUE】首張正規專輯的發行,讓韓國樂壇期待已久,新專輯的宣傳活動更是備受各界矚目。目標是邁向全方位創作樂團的【CNBLUE】,鄭容和全創作且自彈自唱的實力備受樂壇肯定與大受市場歡迎,但鄭容和謙虛的表示,想要100%參與專輯的全製作,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努力。尤其這次也是資深音樂人的經紀公司社長也全力參與了這次歌曲的創作,跟社長合作,讓團員們皮皮挫、壓力相當大。

 

主唱鄭容和坦承為了要密切瞭解歌迷們對這張新專輯的反應,他緊張到用手機時時刻刻監看歌迷的推文,不過顯然大家對新專輯中的歌曲全都非常捧場,因為新專輯音源正式公布之後,收錄的12首歌,2個小時之內全數進入排行榜!讓【CNBLUE】大大鬆了一口氣!

                                                                              

CNBLUE】正式在韓國出道之前,在日本街頭走唱,累積上百場的演唱經驗,這次新專輯的第一個宣傳演出,為了不忘初衷,特地以街頭「驚喜」演唱會的方式呈現,希望可以與歌迷有熱情與最直接的互動。事前經紀公司對時間、地點等資訊保密到家,但是消息靈通的歌迷不怕戶外零度的低溫,依舊在現場熱情等候。

 

    3/21的街頭演唱會,現場由於位在鬧區,現場上千歌迷一下子就把場地給擠的水洩不通,【CNBLUE】以成名曲「孤獨的人」做開場,鄭容和感性的表示,非常意外現場來了這麼多的人,尤其天氣相當的冷,現場觀眾熱情應援真的是相當的感動。

 

這場街頭驚喜演唱會演出近一個半小時,【CNBLUE】演唱新歌加上超人氣單曲,包含安可曲共9首;由於天氣太冷,為體恤現場觀眾,鄭容和在演唱歌曲之後俏皮的表示:「怎麼辦,現在應該是安可時間耶!但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們就直接唱安可曲好了」,逗趣的話語讓現場哄堂大笑。

 

CNBLUE】的首張正規專輯在韓國光預購就突破10萬張,台灣華納音樂也以最快的速度,將在4/1引進韓國原裝進口搶聽盤,並同步贈送韓國進口原版海報一張,4/8發行台灣獨占紀念盤,加贈台灣樂迷獨享專屬限量紀念贈品。首波主打曲『直感』,3/28MTV台全球首播。台灣華納音樂也特別跟韓方經紀公司合作,將首度引進【CNBLUE】官方週邊商品,包括帽T、手機吊飾、磁鐵組、和原版進口海報等,讓台灣歌迷也可以同步擁有,329日起全台限量上市。

 

 

鄭」式宣告退出「我們結婚了」,容和與鼓手姜敏赫攜手演新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