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合唱團 / 洛基恐怖秀 (迷你專輯) 		Glee / The Rocky Horror Show  

88697796462         歡樂合唱團 / 洛基恐怖秀 (迷你專輯)

Glee / The Rocky Horror Show

進口/側標                條碼:886977964626


◎創美國告示排52年記錄,一舉締造117首入榜單曲的歡樂合唱團迷你特輯

◎以1973年Richard O’Brien的驚悚喜劇搖滾音樂劇為藍本推出的應景製作

◎長期製作班底Dante DiLoreto,身兼電視編寫、導演、製片鬼才Brad Falchuk掌舵,空降告示牌Top6 


全球延燒的當紅歌舞青春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不僅創造高居不下的收視率,主要貫穿劇情的精彩歌曲,不僅迎合了各種樂迷的多元口味。只要推出數位下載單曲,隨即成為熱門暢銷作,並攻佔告示牌單曲榜,創下告示牌52年記錄,締造117首入榜單曲奇蹟。更陸續獲頒62屆艾美「喜劇類最佳女配角:Jane Lynch+「喜劇類最佳導演:Ryan Murphy」、67屆金球「最佳音樂/喜劇類影集」、26屆美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電視節目」、「最佳新影集」、「喜劇類最佳演員:Jane Lynch」、全美民選People's Choice Award的「最受歡迎新喜劇影集」等大獎肯定,入選CNN、娛樂週刊、時代雜誌、美國電影協會2009年度十大影集。

結合青春、活力、歌曲、偶像、舞蹈等元素,連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都是粉絲,邀請劇組演員至白宮表演,名嘴歐普拉、流行天后瑪丹娜都難擋Glee的超魅力!配合每集精彩劇情,特別企劃問市的電視原聲帶也屢創佳績。翻唱當紅新歌,毫不遜於原唱的商業成績。短短的1年多的時間,已締造全球900萬張專輯、2100萬次歌曲下載的傲人成績。

以主題式的專輯,備受樂迷和樂評讚譽推崇的特別企劃製作,如:向瑪丹娜致敬、畢業驪歌、聖誕特典等。此回結合同性戀、吸血鬼、外星人與搖滾樂等原創主題的《The Rocky Horror Show》,成為第二季的首張音樂作品,由基本製作班底Dante DiLoreto及身兼電視編寫、導演、製片的鬼才Brad Falchuk掌舵,空降告示牌Top6。以1973Richard O’Brien的驚悚喜劇搖滾音樂劇「Rocky Horror Show」為藍本改編。開場的〈Science Fiction Double Feature〉運用民謠元素、有趣的〈Damn It, Janet〉,散發復古迷人氣息、搖擺出Soul Funk/Rock的〈Whatever Happened to Saturday Night?〉,是支嗨翻天的派隊歌曲、討喜的〈Touch A Touch A Touch A Touch Me〉,讓恐怖景像轉變為俏皮有趣、謝幕的〈Time Warp〉,也飆出過癮代勁的搖滾本色!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01.Trop Vite

02.Le Coeur Ailleurs 

03.Tout Est La

04.Une Voix

05.Demain  

06.Chanter Pour Vivre

07.C'Etait Lui  Feat. Luke Brown

08.Ain't Nobody

09.La Ou Tu Vis  

10.Ne Me Dis Rien  

11.Qui Je Suis  

12.La Vie N'Attend Pas  

13.Ain't Nobody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