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首位受邀來台美聲歌手羅素華生 6/6端午節來台飆金嗓 2/21(一)中午12:00準時開賣! 古典跨界頂級師奶殺手羅素華生 歷劫歸來為演唱會閉關練歌

英國首席跨界美聲天王羅素華生將於今年六月六日來台飆金嗓! 羅素華生是建國一百年首位受邀來台演出的世界男高音,加倍受到矚目,演出時間也特地選在台灣人象徵六六大順的好日子,而因當天也是端午節,羅素華生在接受訪問時也特別提到希望來台可以嚐嚐台灣粽子的滋味!羅素華生這些年經歷一連串的生理與心理的挑戰,也經歷人生的低潮,但他很慶幸他挺過來了!不管是聲音或是體力都恢復了!所以他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舞台,為了準備演唱會,甚至犧牲和女女朋友、女兒約會的時間,閉關練歌。

美聲傳奇羅素華生2011台北演唱會

繼已故男高音帕華洛帝、盲高音波伽俐,羅素華生被媒體譽為『當代男高音之首』,接班意味濃厚! 素有"奶油小生"稱號的羅素華生,因為他有著酷似基努李維的帥氣外表,加上古典跨界的雄厚實力,多年來聲勢不墜,堪稱古典界的頂級師奶殺手!2009年受邀來台擔任高雄世運的開場嘉賓,高唱經典名曲的『The Prayer祈禱』、翻唱皇后合唱團的『We are the champions我們是冠軍』,觀眾反應相當熱烈! 而此次六月的演出,羅素華生帶來指揮、鋼琴手將與台灣長榮交響樂團、合唱團共同演出,以國際一流規格演出陣容及高質感的音場環境,將帶給台灣樂迷不同凡響的聽覺震撼,留下最深刻與感動的一刻。

美聲傳奇羅素華生Rossell Watson2011台北演唱會將於2011/2/21(一)中午十二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開賣,票價600-5800十種價位。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美聲傳奇羅素華生2011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1年6月6日 晚上7:30(6:30開放進場)
場地: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票價:600/800/1200/1800/2400/3000/3800/4000/4800/5800
主辦單位:台北國際晶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及全省年代端點(大眾三民)開賣
洽詢:02-25161788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Follow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