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示這封信 話題天后布蘭妮 2011年全新專輯正式命名《Femme Fatale》

(2011 28日索尼音樂話題天后布蘭妮正式命名她第7張專輯為《Femme Fatale》,靈感來自她對「大膽」、「能力」、「自信」、「難以捉摸」、「有趣」和「調情」等,這些男女間的情感;但僅管如此,綜合了這些元素而成的新專輯,並非一張概念式的專輯,布蘭妮希望讓音樂本身說故事。布蘭妮為了這張專輯「閉關」2年,並視為個人出道至今,最棒的一張專輯,內容大膽、坦誠地揭露她現階段的人生寫照與生涯理念。《Femme Fatale》的製作大任則全權交由知名製作人Max Martin Dr. Luke兼負全責。

 

      近年來布蘭妮的商業成績,已凌駕於同期出道的眾多歌手,在出道10年內不斷締造傲人的排行成績,專輯更在全球的銷量接近7千萬張。

 

      放眼當今樂壇,鮮少歌手能擁有5張空降美國專輯榜的冠軍專輯,同時還有24支單曲金榜Top40的熱門單曲。在新單曲〈Hold It Against Me〉發行首日,更打破歷史紀錄,創下單曲發行首日最賣的全新紀錄。音樂錄影帶由Jonas Akerlund執導,MV片段更從24日起,連續 14天在布蘭妮官方臉書和台灣Sony Music官方臉書搶先看,目前已公佈第10則預告。更多 MV首播和專輯發行消息,請密切注意Sony Music和布蘭妮官方網站。

 

 

 

台灣Sony Music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布蘭妮官方網站:

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britneyspears/

http://www.britneyspears.com/

布蘭妮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britneysp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