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朗國小 

『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在海內外都締造非常好的銷售成績,相隔2個半月,華納音樂宣佈10/29推出『Myself-dance with Jolin奢華慶功影音4D』版本,收錄前5波主打歌曲的全新remix版本!而今天蔡依林也特別來到秀朗國小,就是因為『美人計』的voguing舞蹈不只深植人心,這股風潮也吹進國小界,Jolin將與3500位小學生們齊跳voguing,創造全世界首次同時這麼多人跳voguing的紀錄!

 

蔡依林昨天才剛從內地結束工作返台,今天一大早5點就起床梳化,為的就是跟秀朗國小的小學生們會面,Jolin也好一陣子沒有正式的公開活動,對於如此早起她不喊累,反而好奇想看這些小學生們一起跳voguing的畫面;其實上一張『花蝴蝶』專輯時,Jolin也因為主打歌『愈慢愈美麗』被選為國小下課鐘聲,特別去小學表演這首歌曲;這一趟則是因為『美人計』的voguing舞蹈不只深植人心,更造成全民模仿熱潮,現在這股風也吹進國小學生界,連小三的學生都能跳完整支『美人計』的舞蹈,為了徹底響應這股熱潮,Jolin來到學生人數最多的秀朗國小,與3年級到6年級的學生,共3500位齊跳voguing,這也創下全世界同時最多人跳voguing的紀錄!

 秀朗國小02 

先前華納音樂舉辦『美人計voguing舞蹈大賽』,送出高達2萬美金的獎金,選出三位優勝者,但是其他參賽者的表現也非常優異,華納音樂把所有參賽者的舞蹈剪成全新版本的『美人計』MV,就連Jolin本人都是第一次欣賞,她笑說:「當然很高興voguing舞蹈能掀起這樣的熱潮,就連秀朗國小的小學生們都會跳,真的很驚人啦!」就因為『美人計』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華納音樂也宣佈『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將在10/29正式推出『Myself-dance with Jolin奢華慶功影音4D』版本,收錄前5波主打舞曲的Remix版,『美人計』、『玩愛之途』、『七上八下』、『娘子漢』和『派大星』,讓整張專輯更持續在夜店放送!

 

蔡依林從前置作業就開始積極參與『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也因此讓這張以舞曲為主的專輯從頭到尾概念都相當一致,不管是在曲風、MV或造型上,這次推出全新的『Myself-dance with Jolin奢華慶功影音4D』版本收錄5首主打歌的Remix版更強化舞曲的概念,Jolin自己本人都很喜歡!10/31蔡依林也將現身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舉辦慶功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