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預購 

蘇珊大嬸

 

2009年橫掃樂壇,以專輯《星光圓夢I Dreamed A Dream》締造全球九百萬張驚人銷售,奪下全球年度銷售總冠軍並驚創英國歌壇三項金氏世界紀錄的蘇珊大嬸--蘇珊波爾〈Susan Boyle〉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The Gift》,專輯上月先行在亞馬遜預購,不到三天就直衝亞馬遜音樂銷售冠軍,首支主打歌選定重新詮釋知名搖滾歌手路瑞德〈Lou Reed〉曠世經典「完美的一天〈Perfect Day> 〉」,蘇珊版本將於下週一(18)起連續三天在i radio與全球同步首播。《The Gift》全球將在118日發行,台灣則是1112日上市。

 

蘇珊大嬸的故事與動人歌聲透過YouTube與網路傳播,讓她的美聲征服全球,成為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迄今已經締造YouTube五億次觀看紀錄,去年發片更是一鳴驚人,專輯熱賣締造新人史上最快熱銷紀錄,她曾透露自己小時候在學校被霸凌的遭遇,如今事過境遷,蘇珊自認是因為熱愛音樂與歌唱才慢慢淡忘傷痛,「我用唱歌的方式讓我忘記那些痛苦,當我一唱歌內心無比平靜,也給我全新的自我肯定,我相信我從大家眼中的學校怪女孩變成會唱歌的蘇珊。」蘇珊還表示生平讓她最痛苦的一次遭受霸凌的經驗就是被一群男女追跑到跌倒,還被用點燃的香煙在她的衣服燒出一個煙疤洞,這讓蘇珊徹底絕望,還好透過歌聲,她已經釋懷。

蘇珊大嬸02  

專輯《The Gift》首支單曲選唱路瑞德曠世經典「完美的一天」蘇珊也在官網發表心得,雖然很多人翻唱,但她有自信能夠詮釋出全新感覺,「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在感情裡就是需要這種責任感。」唱片公司也找來知名英國知名攝影大師Jason Bell為她拍攝全新沙龍照,補捉出蘇珊一份在歌聲中的溫暖感動,也充份流露她不凡又親和的巨星風采。《The Gift》專輯還有包括李歐納孔名曲「Hallelujah」、擠屋合唱團80年代經典「Don't Dream It's Over」外,最特別是她先前在YouTube徵選「下一個蘇珊波爾〈Susan Search〉」活動的得主--紐約救護人員安柏史黛西(Amber Stassi)也如願和蘇珊在新專輯合唱一首應景歌曲「Do You Hear What I Hear」,感動指數破表。

 

2010年西洋歌壇年度超級大片,蘇珊波爾第二張專輯《The Gift》全球將在118日發行,台灣則是1112日上市。

 

相關新聞:蘇珊波爾YouTube徵選歌唱素人,紐約救護人員安柏史黛西凍選!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1915287

中文官網:http://www.susanboyle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