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西班牙朝聖

金賢重西班牙朝聖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遊遍全世界 

親自留言沒人信 要官方管理員證明才知「宇宙神」是本尊 

SS501】團員們靠網路聊近況 

老么亨俊有望十月底來台辦Fan Meeting

 

【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放大假遊西班牙!日前【SS501】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到期,團員們首先做的事情不是急著找新經紀公司,而是犒賞自己放大假!金賢重因為熱愛足球,特地跑到西班牙放大假,並且寫下旅遊隨記和隨行側拍了西班牙之行全記錄,相繼發行了『READY, ACTION! 2010最新西班牙豪華寫真集』以及『2010最新西班牙寫真典藏2DVD』,發行至今日本已經狂賣數萬套!台灣的歌迷有福了! 9/17()起全台開始正式預購全球獨佔台灣限定版寫真集以及全球獨佔台灣限定盤2DVD10/8 ()10/15 (全台限量發行!「四次元」新巨星金賢重,在個人官網以「宇宙神」的ID留言卻沒人相信,網站管理員只好趕快出面澄清真的是本尊留言!【SS501】其他團員們也難得放大假出國散心,猛靠推特聊天交流近況。日前才在新加坡舉辦過個人Fan Meeting的老么亨俊,也可望於10月底首度來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

 

l          金賢重暢遊西班牙 希望有機會漫遊全世界 

獨厚台灣歌迷! 9/17()起開始預購全球獨佔台灣限定寫真集與雙DVD

完整收藏金賢重西班牙遊記全記錄!

 

在【SS501】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到期之後,團員們紛紛犒賞自己,跑出國遊

玩散心,金賢重因為熱愛足球,特地前往西班牙朝聖。為期一星期的旅遊,金賢重邊工作邊玩樂,不但去了巴塞隆納足球場,還跑遍馬德里廣場、鬥牛場,以及加泰羅尼亞音樂宮等地。玩得相當開心的金賢重還表示:「因為體驗過這樣的快樂,我在自己的私密目錄裡填上了希臘聖托里尼島的自行車之旅、巴西森巴嘉年華的森巴舞以及紐西蘭的羊群等環遊世界旅行計劃」。不過目前正在趕拍韓劇『惡作劇之吻』的金賢重,只能乖乖留在韓國演戲,日前也特地上他的個人官方網站跟粉絲問好,卻因為用「宇宙神」的帳號留言,讓網友一度質疑是哪個網友來搗亂,網站管理員只好趕緊出面澄清是真的是本尊留言,請大家放心。

 

金賢重厚達208頁豪華全彩精裝的「READY, ACTION!2010最新西班牙豪華寫真集,以及完整記錄金賢重漫遊西班牙的2DVD,從本週五(9/17) 起開始預購,台灣樂迷獨享官方預購全球獨佔台灣限定版寫真集 (寫真集 +  巨星檔案夾A,以及全球獨佔台灣限定盤2DVD (2DVD + 巨星檔案夾B)10/8()  , 10/15 (全台限量發行!寫真集以及2DVD皆為韓國原裝進口,全部內容皆以繁體中文與英文對照,想和金賢重一起體驗西班牙之美的歌迷千萬別錯過!

 

l          SS501】團員們靠推特聯絡感情

 

除了金賢重在趕拍新戲之外,奎鐘與永生則跑到拉斯維加斯放大假,還不忘上傳最新的照片在推特(Twitter)跟網友們分享,而政珉與亨俊也是推特的愛好者,三不五時就會推一下,讓歌迷可以隨時掌握最新推文。團員之間的感情有多好,也可以從推特略知一二,由於亨俊是最早使用推特的團員,並且鼓勵其他團員也一起加入,在推文中還可以看到其他團員留言問亨俊這樣的「推法」是否正確,到後來彼此都會互相留言互聊近況,既使分散於四處各忙各的,感情還是相當融洽。

 

l          老么金亨俊可望10月底來台辦見面會

日前才在新加坡舉辦過Fan Meeting的老么金亨俊,當時湧進1000多名歌迷擠爆現場,金亨俊不但秀歌藝,還在台上親自為粉絲畫畫像,並且大方跟歌迷「愛的抱抱」,愛耍可愛的他也頻頻在現場搞笑,讓粉絲們開心不已。台灣的歌迷們也有福了!金亨俊可望於10月底來台辦粉絲見面會,請歌迷務必留意華納音樂所發佈的最新消息!

 

韓國首席新巨星 金賢重

韓國首席新巨星 金賢重

KIM HYUN JOONG in SPAIN

READY, ACTION!

寫真冊&2DVD日本轟動狂賣數萬套

原裝進口繁體中文9/17 開始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