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發行最新迷你專輯「太完美」 再次進攻華語市場! SUPER JUNIOR-M 第二張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

SJ-M發行最新迷你專輯「太完美」 再次進攻華語市場!

SUPER JUNIOR-M 第二張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

收錄HENRY與周覓的創作曲及[周杰倫]特別譜寫的[幸福微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標示這封信 話題天后布蘭妮 2011年全新專輯正式命名《Femme Fatale》

(2011 28日索尼音樂 話題天后布蘭妮正式命名她第7張專輯為《Femme Fatale》,靈感來自她對「大膽」、「能力」、「自信」、「難以捉摸」、「有趣」和「調情」等,這些男女間的情感;但僅管如此,綜合了這些元素而成的新專輯,並非一張概念式的專輯,布蘭妮希望讓音樂本身說故事。布蘭妮為了這張專輯「閉關」2年,並視為個人出道至今,最棒的一張專輯,內容大膽、坦誠地揭露她現階段的人生寫照與生涯理念。《Femme Fatale》的製作大任則全權交由知名製作人Max Martin Dr. Luke兼負全責。

 

      近年來布蘭妮的商業成績,已凌駕於同期出道的眾多歌手,在出道10年內不斷締造傲人的排行成績,專輯更在全球的銷量接近7千萬張。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的世界永不說不 

 

 

藝人/樂團: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專輯名稱:Never Say Never The Remixes 永不說不 [迷你專輯]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ISSTER】超級女子天團,首張專輯【特先生】 

由戴安娜領軍的中性女團【MISSTER】,不走時下女團重覆的甜美風格,獨樹一格的中性裝扮果然引爆網路熱列討論話題。首波主打歌《BOMB BOMB BOMBMV更是斥資百萬,找來《痞子英雄》的爆破團隊打造視覺場面,配合炫目的服裝與舞蹈,達到驚豔效果,MV將於2/15(二)於CHANNEL V全球獨家首播。

MV導演比爾賈使用最先進的數位攝影技術拍攝,天后御用編舞師大鈞(Terry Lin)為她們量身打造記點十足的「硬BOMB舞」,充滿力量的舞蹈動作,每一個節拍、每一個舞步都是高難度的挑戰,結合超低頻硬式音箱和溫柔特質的流水背景,創造出剛柔合一的意念。此外,還大手筆加碼真實爆破場景,為求安全無虞,公司請來《痞子英雄》爆破團隊操刀,團員也鼓起勇氣接受挑戰。

爆破當天,為求達到完美及安全性,【MISSTER】 五個團員一遍又一遍練習舞步,就怕拍攝時稍有閃失,由於當天爆破畫面安排在MV拍攝最後的幾小時,當時團員們都已歷經數十小時的操練,遇上最嚇人的爆破場景,戴安娜緊張到手腳冰冷,「超怕一個精神不集中,就被爆破火花給砸中」,站在離爆破點最近的牛奶則是來回算腳程,擔心不留意踩中爆破點,不過團員們的擔心是多慮的,因為現在不但有專業的引爆人員待命,導演比爾賈為求一次搞定,事前更與工作人員演習多次,所幸在五位團員的努力及專業的爆破團隊指導下,也完成了此支MV最震撼畫面。

【MISSTER】在服裝上也是大費苦心,為了打造獨一無二的率性女子風格,公司特地為五位團員找來,素有台灣伸展台領航者之稱的S.NIZE造型大師四爺與其團隊幫MISSTER獨家設計,純手工訂製的舞衣,融合2011春夏時尚元素,一襲「爆水裝」巧妙運用皮革和漆面等材質,在剛硬的線條裡多了光澤的垂墜感,在流暢而節奏分明的運鏡剪接下,勢要突破韓流,引領起全台「硬BOMB」風潮。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歐洲原裝進口 豪華限量版

  

編號:7567-88272-1 條碼:0-7567-88272-1-1 

 「火星人」布魯諾
來自遙遠的火星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佳流行團體:追隨者合唱團 Train〈HEY, SOUL SISTER (LIVE)〉 現場演唱版
取自專輯《拯救我,舊金山 (2010金門大橋版)》產品編號:88697773142

最佳流行人聲合作專輯:賀比漢考克 Herbie Hancock 、紅粉佳人、印蒂雅艾瑞、席爾、可諾諾1號Konono No 1、傑夫貝克和歐摩桑蓋爾Oumou Sangare《IMAGINE》
取自專輯《想像》產品編號:88697718992

最佳硬式搖滾:邪派禿鷹樂團 Them Crooked Vultures〈New Fang〉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st 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 最佳流行男藝人 

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 Just The Way You Are「完美情人」

(收錄在“Doo–Wops & Hooligans” 【情歌正傳】專輯)

u        冠軍專輯【情歌正傳】3/2(二)正式登陸台灣!!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烈愛宣言》空降拉丁專輯榜冠軍 

拉丁天王出「輯」,果然不同凡響,瑞奇馬丁全新專輯《烈愛宣言Musica+Alma+Sexo》甫發行即空降全美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3,漂亮成績是繼1995年已故拉丁傳奇天后席琳娜 (Selena)空降排行冠軍專輯《Dreaming of You》後,15年來拉丁歌手發行以西語為主專輯的最佳進榜成績。除了寫下天王自1999年同名冠軍專輯《Ricky Martin》後最強成績,也是Sony Music Latin廠牌發行專輯在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初登場最佳名次。

    與西班牙樂團「第五季節(La 5ª Estación)」女主唱Natalia Jiménez合唱首發單曲〈你是我的唯一Lo Mejor De Mi Vida Eres Tu〉已連續二周蟬連告示牌拉丁歌曲榜冠軍,同時也在流行拉丁電台播歌榜上稱霸,一舉在拉丁排行榜上完成精彩的三冠王成績。英文版本請出喬絲史東合唱,同樣深受樂迷肯定。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饋歌迷熱切呼喊 SS501 朴政珉 2/19 加碼舉辦台北唯一簽名會 

朴政珉2月17日抵台宣傳宣傳個人專輯『NOT ALONE』
2月19日加碼舉辦台北唯一簽名會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美型男 張根碩 張根碩全紀錄3DVD + 寫真集 (套裝豪華盤) (套裝普盤) ,官方代理版即日起開放限量預購!

 

本商品的日文字樣都將以中文印製(包含所有印刷品)

兩款商品所附贈海報將分別以海報袋包裝隨貨附贈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