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拒絕長大MV今起FOX娛樂台首播 凍齡秒殺全台排行  數位實體稱霸冠軍  

艾薇兒拒絕長大MV今起FOX娛樂台首播

凍齡秒殺全台排行  數位實體稱霸冠軍

 

    艾薇兒重回18歲拒絕長大,MV凍齡全面秒殺台灣排行!「搖滾教主」艾薇兒睽違樂壇二年全新單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拒絕長大〉推出後,不僅爆衝台灣iTunes冠軍,KKBOX已連續稱霸5週冠軍,歌迷引頸期盼的「拒絕長大」MV首播後不到10天,官方VEVO大破1千萬粉絲瘋狂收看!事業與愛情皆得意的艾薇兒,本週也和五分錢樂團〈Nickelback〉未婚夫主唱查德克洛格〈Chad Kroeger〉攜手走告示牌音樂獎紅地毯,甜蜜幸福羨煞旁人!台灣17日搶先全球發行「拒絕長大」實體單曲,引爆歌迷收藏,秒殺博客來西洋榜冠軍,MV(23)日起FOX娛樂台首播。

    被媒體評為2013第一首夏日國歌的「拒絕長大」音樂錄影帶力邀布蘭妮、賈斯汀等天王天后御用導演Robert Hales掌鏡,在MV中艾薇兒化身校園搖滾公主,與同伴們翻嗨校園舞會,經典重現當年引領全球青少年崇拜的滑板酷妹造型,讓歌迷重回〈Complicated 超複雜〉出道時期;MV裡艾薇兒「凍齡特寫」鏡頭,讓歌迷紛紛貼圖對照過往與現在的差異,她不老外表讓網友們驚呼「原來艾薇兒已出道10週年!」

  艾薇兒裸身環抱小熊的宣傳照曝光後,讓歌迷期待度破表,本週出席2013告示牌音樂獎時,記者問到籌備已久的新專輯,艾薇兒再加碼大方透露:「專輯幾乎完成了!我與Chad寫了許多首歌曲,即將在9月份發行,新專輯中還有許多不同的全新元素。」本月17號全台已發行「拒絕長大」實體台壓單曲,MV(23)日起FOX娛樂台首播。

 

相關連結:

《拒絕長大》官方音樂錄影帶

http://youtu.be/sXd2WxoOP5g

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