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傲視天下》驚爆近97萬張全美首周銷售  空降英美台專輯冠軍 稱霸全球89國iTunes冠軍  英國冠軍曲〈鏡子〉MV「FOX娛樂台」28日大首播

 

賈斯汀《傲視天下》驚爆近97萬張全美首周銷售  空降英美台專輯冠軍

稱霸全球89iTunes冠軍 

英國冠軍曲〈鏡子〉MVFOX娛樂台」28日大首播

 

紀錄一:2013年全美首周最強銷售、個人第二張美國冠軍專輯、個人最強首周銷售!

紀錄二:繼泰勒絲之後最強首周銷售、繼小韋恩《卡特先生第三章》近五年男歌手最高銷售!

紀錄三:2013年英國金榜首周最強銷售、連續第三張英國冠軍專輯、個人最強首周銷售!

紀錄四:SoundScan系統僅次女神卡卡、泰勒絲,史上第三首周銷售數位專輯!

紀錄五:Target2002年來首周最賣男歌手專輯!

 

    「最流型天王」賈斯汀睽違流行樂壇7年,全新專輯《傲視天下》19日全球發行大開紅盤,除搶下89iTunes專輯榜冠軍外,更以首周968千張的銷量空降全美冠軍,飆出2013年全美最強單周銷售與個人最佳成績,成為繼2012年泰勒絲《紅色》單周賣出120萬張後全美最賣專輯!《傲視天下》同樣傲視英國金榜,以超過10萬張的銷量三度搶佔冠軍寶座,刷新今年英國首周銷售與個人紀錄。另外《傲視天下》在全球數位銷售展現驚人成績,在SoundScan系統成為僅次女神卡卡、泰勒絲第三最賣數位專輯!賈斯汀全面復出歌壇創下驚人的「賈斯汀回歸潮」,專輯和單曲獲得滾石雜誌四顆星、NME、告示牌、專業樂評Pitchfork等紛紛獻上推薦,好評不斷。

 

    賈斯汀新專輯《傲視天下》發片後以「爆走」氣勢一路開高走高,從原先唱片公司與各大媒體預測50萬張的銷售,不斷「上修」到75萬、80萬、85-90萬,在台北時間27日早晨確定以逼近百萬(968000)的銷售作收,強勢回歸樂壇,也創下個人多項驚人紀錄。繼與嘻哈天王傑斯合作推出的首支全美Top4暢銷單曲〈全副舞裝 Suit & Tie〉後,第二主打〈鏡子 Mirrors〉已在英國金榜蟬聯3周單曲冠軍,成為繼2006年〈性感反擊 SexyBack〉以來第四首英國冠軍曲。音樂MV請來近期為紅粉佳人及大衛鮑伊等執導MV的義大利知名女導演Floria Sigismondi掌鏡,呈現宛如大銀幕般戲劇張力、長達8分鐘的微電影式劇情,呼應歌詞中深刻記錄他與愛妻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成為彼此人生另一半的忠誠誓言,賈斯汀將MV獻給祖父William與祖母Sadie,傳達祖父母這段真實愛戀,感動人心。〈鏡子〉MV319日上傳YouTube後一周就締造超過12百萬次瀏覽量,台灣將於28日起連續三天,在『FOX娛樂台』舉行大首播,歌迷千萬別錯過。

 

    參與賈斯汀專輯造型、服裝設計的「時尚金童」湯姆福特〈Tom Ford〉在獲知《傲視天下》佳績後,不僅獻上恭喜,也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透露他為賈斯汀打造全新造型時的理念,他說:「很多人說賈斯汀的捲髮是他的招牌,千萬不能動,但我倒覺得他梳上油亮的西裝頭反而更有魅力,看看他90年代時期的造型,那些過去曾幫他作過造型的造型師都要好好檢討,如今他已煥然一新。」

    「最流型天王」賈斯汀全新專輯《傲視天下》在台灣已搶下iTunes專輯榜、五大金榜、博客來等冠軍,台壓發行『玩酷豪華版』除加收〈Dress On〉、〈Body Count〉兩首獨佔單曲外,首批限量附贈「全副舞裝」文件夾;進口普通版則和台壓版封面不同,值得歌迷一次收藏。

 

 

◎天王傲視歌壇三專輯美國首周銷售:

2013《傲視天下》  968000  冠軍

2006《愛 未來式》 684000  冠軍

2002《愛你無罪》  439000  亞軍

 

◎《全副舞裝 Suit & Tie》全曲中文上字MV

http://vimeo.com/62054627

◎電視廣告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367004099912

http://youtu.be/q7RlOp2p4dw

◎《傲視天下》專輯介紹  http://smarturl.it/JTTW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