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勢美少男新團【NU’EST】面臨女友劈腿好徬徨 想當歌迷們的男朋友 副主唱旼泫為求MV效果頻頻向團員「討打」 老么REN「肖」想當第三者!? 最新韓語專輯『喂Yeo Bo Se Yo』台灣獨占豪華雙版本 3/8(五)在台開始搶購 4/2(二)實體,數位,ITUNES專輯全亞洲正式發行   

附件照片檔案團員由左至右依序為

副主唱 旼泫、老么 REN、隊長&RAPPER JR、主唱 白虎、副主唱&RAPPER ARON

韓國大勢美少男新團【NU’EST】面臨女友劈腿好徬徨 想當歌迷們的男朋友

副主唱旼泫為求MV效果頻頻向團員「討打」 老么REN「肖」想當第三者!?

最新韓語專輯『喂Yeo Bo Se Yo』台灣獨占豪華雙版本

3/8(五)在台開始搶購 4/2(二)實體,數位,ITUNES專輯全亞洲正式發行

 

韓國大勢美少男新團【NU’EST】以「ACTION」、「FACE」在全亞洲初試啼聲,迅速累積超高人氣,日前在韓國推出最新韓語專輯『喂Yeo Bo Se Yo』,同名主打歌曲描述的是當團員們見到女友劈腿時的鬱卒徬徨心境,團員們笑稱現實生活中若還要擔心女友會劈腿的話,寧可當歌迷們的男朋友還比較幸福,五位團員們也大方透露心目中理想型女友,老么 REN自爆理想情人是已經有男友的李孝莉!在拍攝「喂Yeo Bo Se Yo」音樂錄影帶(MV)前,飾演男主角的副主唱旼泫得知有一場要被女主角甩耳光的戲要拍,事前還頻頻叫團員們”試打”,結果正式開拍時,因為韓國下大雪,臉部被凍到完全無感,之前耳光被白甩了! 距離上張專輯相隔七個月,團員們每天苦練身材,希望以成熟男人一面讓歌迷看見團員們的成長!【NU’EST】最新韓語專輯『喂Yeo Bo Se Yo』台灣獨占豪華雙版本,3/8(五)在台開始搶購,4/2(二)實體,數位,ITUNES專輯全亞洲正式發行。

 

    【NU’EST】出道成名曲「FACE」探討的是青少年所面臨的校園暴力問題,不但讓【NU’EST】立刻在韓國樂壇佔有一席之地,也意外地讓五位團員成為了「青少年發言人」,躍升青少年的偶像!【NU’EST】日前在韓國推出最新韓語專輯『喂Yeo Bo Se Yo』,同名主打歌曲描述的是見到女友劈腿時的心痛,以及害怕猶豫是否要提出分手的徬徨心情。MV也特別找來因拍攝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旼花公主一角走紅的南寶拉友情演出,飾演男主角的副主唱旼泫在開拍之前,得知有一場要被女主角甩耳光的戲要拍,沒有經驗的旼泫還緊張的找其他團員們私下「討打」,希望在鏡頭前有好的表現。沒想到開拍當天,韓國下起大雪,旼泫被打時完全沒有感覺,還說多打幾次也沒關係,不過也託大雪的福,MV畫面拍得相當唯美,雖然在大雪中拍攝冷到不行,但團員們覺得辛苦相當值得!

 

    談到【NU’EST】每位團員心目中的理想型時,隊長&RAPPER JR與副主唱旼泫喜歡的是會照顧人、物質慾望較低的女生,主唱白虎則是喜歡大眼甜美眉,副主唱&RAPPER ARON喜歡單純且笑起來開朗的女孩,反倒是有著溫柔美少男外型的老么REN,大方說出心目中的理想型就是性感女神李孝莉!不過提到是否擔心女朋友會劈腿時,五位團員倒是有默契的表示,與其擔心女朋友會不會劈腿,還不如當歌迷們的男朋友還會比較幸福呢!

 

    每次推出新歌就會帶動新一波潮流時尚的【NU’EST】,身材高挑挺拔的團員們這次穿上了帥氣的西裝,還編了一套酷到不行的「領帶舞」,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成熟穩重面。團員們也透露,繼上張專輯宣傳期結束之後,每天幾乎都沒有休息時間,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不停的鍛鍊身材,而且為了有完美的線條,這段時間以來所接受的訓練是相當艱辛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害怕,經紀公司的社長幾乎天天到練習室「監控」團員們是否有努力練習。不過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當NU’EST以幾近完美的身形、帥氣挺拔的全新造型現身,加上展現更加洗鍊的純熟歌藝以及出神入化的舞蹈魅力,偶像風範完全升級,讓所有歌迷以及媒體驚艷不已,正式宣告NU’EST的新時代已經來臨!【NU’EST】最新韓語專輯『喂Yeo Bo Se Yo』台灣獨占豪華雙版本:完全限量A盤(CD+30頁超大型豪華海報式寫真書)、B盤(CD + DVD + 初回限定贈品NU’EST巨星相框組(內附團體+個人共6張寫真相片,3/8(五)在台開始搶購,4/2(二)實體,數位,ITUNES專輯全亞洲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