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朵全新專輯《Girl Who Got Away》全球3月4日正式發行 首支單曲〈No Freedom〉2月24日搶先上市

蒂朵全新專輯《Girl Who Got Away》全球34日正式發行

首支單曲〈No Freedom224日搶先上市

 

英國最暢銷女歌手之一蒂朵〈Dido〉,即將回歸樂壇,發行全新矚目大碟。

 

全球歌迷引頸期盼的蒂朵第四張全新專輯《 Girl Who Got Away 》定於全球34日正式發行,首支單曲〈No Freedom〉將搶先專輯發行前,於224日上市,預料歌迷將再次感受到她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新專輯與〈No Freedom〉數位EP已經在全球iTunes進行預購。

Girl Who Got AwayGirl Who Got Away

 

此回找回長期合作的製作人哥哥Rollo Armstrong,並擔綱全輯多數作品製作大任,同時蒂朵也和Brian EnoJeff BhaskerRick NowelsGreg Kurstin 等人合作,交出全新11首充滿靈氣的電子流行佳作。

 

提前曝光的作品〈Let Us Move On〉請來美國西岸嘻哈小天王Kendrick Lamar合作,首支正式官方單曲〈No Freedom〉將於224日發行。

 

全新專輯《Girl Who Got Away》的製作核心概念極具遠見,從充滿愉悅感動的〈Go Dreaming〉到諷刺意味濃厚的〈End of Night〉、蒂朵動人詮釋的愛情小品〈Sitting On The Roof Of The World〉及呼應專輯名稱的低迷單曲〈Blackbird〉,蒂朵說:「這是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單曲,同時也總合了我近年來的心路歷程,譜製專輯的過程是人生中最快樂的經驗,展開全新的家庭生活和製作新專輯都讓我感到無比驕傲,現在等不及讓所以歌迷聽到我的心血了。」


她補充:「這是一張充滿歡樂的專輯,對我而言毫無壓力可言,過程渾然天成;過去著製作經驗,總有某段時間非常不順利,但這次完全沒有。」

 

蒂朵的首張專輯《無天使 No Angel》及第二張專輯《漂泊的心 Life For Rent》不僅獲得樂評好評,一同名列英國史上最暢銷專輯之林,第三張專輯《我心歸處 Safe Trip Home》持續讓蒂朵全球專輯銷量突破2900萬張。2013年她即將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流行樂壇。

 

溫暖且觸及人心的深情佳作《Girl Who Got Away》將為蒂朵締造生涯全新高峰,2013年就是她的回歸之年。

 

No Freedom〉歌詞版MV http://youtu.be/0nO45A7tTMs

Girl Who Got AwayiTunes預購iTunes  

No FreedomEP iTunes預購 iTunes  

Girl Who Got Away玫瑰大眾預購logo.gif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