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人』布魯諾在台晉升「唱」銷千萬歌王 實體數位一把罩  

宇宙最強新人王『火星人』布魯諾在台晉升「唱」銷千萬歌王實體數位一把罩

在美國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扮女裝、模仿「笑」果十足就連本尊也說讚

2012全新創作專輯《火星點唱機》11/23()開始搶購 12/11()與全球同步上市

『火星人』布魯諾的黑金剛分身陪台灣歌迷一起快閃倒數

 

宇宙最強新人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2010年發行首張專輯《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 在短短不到2年的時間內,創下全球超過600萬張專輯、4500萬張單曲的驚人銷售數字;在台出「輯」也有傲人成績,實體專輯銷售再加上數位平台銷售成績,總銷售已突破一千五百萬台幣,成為「唱」銷千萬歌王。不僅歌唱創作實力一流,『火星人』布魯諾搞笑功力也不遑多讓,日前上美國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擔任客串主持人,扮女裝、模仿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眾多知名藝人維妙維肖,小賈斯汀看過後也說模仿超級像!樂迷苦等兩年,『火星人』布魯諾2012全新創作專輯《火星點唱機》,從專輯封面設計,到宣傳照拍攝,以及收錄歌曲曲風大走復古風格,唱片公司還動用專輯封面中的黑金剛分身,在台舉辦快閃活動,詳情請見華納音樂官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火星點唱機》11/23()起開始搶購,12/11()與全球同步上市!

 

    新人要出頭不容易,發行首張專輯就「唱」響全世界更是難上加難,但是宇宙最強新人王『火星人』布魯諾卻做到了!2010年發行首張專輯《情歌正傳》之後,便橫掃全球各國排行榜榜首、在短短不到2年的時間內,便創下全球超過600萬張專輯、4500萬張單曲的驚人銷售數字、獲頒40張白金唱片認證,並連霸拿下2011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男歌手』頭銜,被時代雜誌選入『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並且以「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12白金、「愛的殊死戰」(Grenade)10白金,和「懶人之歌」(The Lazy Song ) 6白金等締造輝煌記錄。不僅如此,在唱片業不景氣的台灣,『火星人』布魯諾以新人之姿,首張專輯《情歌正傳》在台的實體唱片銷售已破三白金,再加上數位平台 (含線上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銷售成績,總銷售突破一千五百萬台幣,以新人之姿晉升為「唱」銷千萬歌王!

 

暌違樂壇兩年,『火星人』布魯諾即將推出2012全新創作專輯《火星點唱機》,首波主打單曲「深陷天堂」(Locked Out Of Heaven) 已率先拿下全球13國排行Top 10,第二張全新專輯從專輯封面設計,宣傳照拍攝,到收錄歌曲曲風改走復古風格,其中封面黑金剛抱著點唱機的可愛畫面讓人印象深刻,台灣唱片公司決定動用黑金剛分身,將於11/30()舉辦專輯倒數快閃活動,歌迷只要當天在以下指定的時間與地點參與快閃活動,並與黑金剛一起合照,合照照片將有機會被選作為火星人布魯諾最新專輯《火星點唱機》官方倒數宣傳影片,凡參與活動的歌迷還有機會獲得只送不賣的火星紀念抱枕詳情請見華納音樂官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火星點唱機》11/23()起開始搶購,12/11()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

 

火星人布魯諾的黑金剛和你一起快閃倒數“火星點唱機”!  

活動日期 :  20121130

活動店家 :

18:30pm -18:40pm  五大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8號)

19:00pm -19:10pm  佳佳漢口店 (台北市漢口街13號)

19:30pm -19:40pm  大眾許昌店 (台北市許昌街24-2號)

20:00pm -20:10pm  五大許昌店 (台北市許昌街34-36號)

20:30pm -20:40pm  光南台北店 (台北市許昌街40號)

 

『火星人』布魯諾不僅能唱能創作,就連模仿搞笑功夫也是一流!日前上美國長青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擔任客串主持人,搞笑尺度無上限!穿女裝模仿女生的動作與講話模樣生動活潑,配合情境劇一連模仿了【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凱蒂佩芮(Katy Perry)、路易斯阿姆斯壯(Louis Armstrong)、史密斯飛船合唱團(Aerosmith)、小賈斯汀等,甚至模仿多首所擅長的麥可傑克森歌曲,每個模仿都維妙維肖且逗趣,就連本尊小賈斯汀在看過節目播出後也說模仿的非常像,當集節目5.4的收視率的佳績更是該季收視第二高的一集,讓觀眾發現『火星人』布魯諾另一項模仿搞笑的才華,『火星人』布魯諾也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發揮長才,若是有機會,希望還可以再上該節目在秀給大家看呢!

 

『火星人』布魯諾在台晉升「唱」銷千萬歌王 實體數位一把罩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