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史上最暢銷古典跨界巨星凱瑟琳.詹金斯 9/22(六)、9/23(日)首度訪華演唱 『BMW之悅。BMW之樂。─凱瑟琳.詹金斯演唱會』門票熱賣中 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大典獻唱英國國歌 跨行參加實境舞蹈大賽勇奪亞軍  

英國史上最暢銷古典跨界巨星凱瑟琳.詹金斯 9/22(六)、9/23(日)首度訪華演唱

『BMW之悅。BMW之樂。─凱瑟琳.詹金斯演唱會』門票熱賣中

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大典獻唱英國國歌 跨行參加實境舞蹈大賽勇奪亞軍

 

創下出道以來連續7張專輯空降英國古典榜冠軍紀錄的跨界巨星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不但曾在2008年於北京倫敦奧運交接慶典獻唱,今年也獲邀在英女王依麗莎白二世的登基鑽禧慶典上,為女王陛下獻唱英國國歌「天佑女王」,再加上一頭金髮、甜美亮麗的外型,被英國媒體捧為掌上明珠。凱瑟琳.詹金斯將於9/22(六)、9/23(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高雄至德堂舉辦『BMW之悅。BMW之樂。─凱瑟琳.詹金斯演唱會』,首次訪台將特別為台灣樂迷挑選多首耳熟能詳的電影以及音樂劇主題曲,票價為500到3000元等共六種票價,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等地熱賣當中。歌唱實力備受全球肯定,凱瑟琳.詹金斯日前更參加了美國實境舞蹈大賽節目「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一路過關斬將,勇奪該季總決賽亞軍,展現精湛的舞蹈實力,更在美國獲得超高人氣!

 

    以1000萬美金(近3億台幣)成為古典音樂史上最高簽約金額、英國史上最暢銷古典跨界巨星凱瑟琳.詹金斯,因為擅長將傳統流行樂、當代流行樂、搖滾樂、古典樂、歌劇、聲樂以及音樂劇等不同類型音樂領域中,成功地挑戰自己的歌唱駕馭力。而力求突破的凱瑟琳.詹金斯在與華納音樂簽約之後,特別邀請流行「音樂教父」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擔綱專輯『深信不疑』(BELIEVE)的製作人,力求轉型,演唱電影『X情人』(City Of Angels)的主題曲「天使」(Angel),更是讓歌迷驚豔古典與流行的融合會帶來完全不同的感動;最新專輯『夢遊仙境』(DAYDREAM) 也以法文演唱知名的【悲慘世界】音樂劇主題曲「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展現驚人的語言天分與歌唱實力。

 

凱瑟琳.詹金斯將於9/22(六) 在台北國家音樂廳、9/23(日)在高雄至德堂舉辦『BMW之悅。BMW之樂。─凱瑟琳.詹金斯演唱會』,首次訪台將特別為台灣樂迷挑選電影《教父》、《窈窕淑女》,歌劇《卡門》以及音樂劇《歌劇魅影續集:愛無止盡》等多首耳熟能詳的電影以及音樂劇主題曲,希望首次訪台能夠拉近並且獲得台灣樂迷們的肯定。演唱會票價為500(學生票) / 800 / 1200 / 1800 / 2400 / 3000元共六種票價,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熱賣當中。

 

    向來勇於挑戰自我的凱瑟琳.詹金斯,除了在歌唱事業上有優異的表現,今年還特地以挑戰者的身份參加美國實境舞蹈大賽節目「與星共舞」,凱瑟琳.詹金斯一開始以充滿古典氣質出眾的外貌就備受注目,比賽過程當中以精湛的國標舞不但獲得3次的滿分、還以平均27.9分成為平均最高分的參賽者,讓這位英國歌手在美國的人氣也暴漲,既使受傷還是敬業參賽,最後還獲得該季亞軍,讓凱瑟琳.詹金斯跨行挑戰舞技也備受肯定!

英國史上最暢銷古典跨界巨星凱瑟琳.詹金斯 9/22(六)、9/23(日)首度訪華演唱 『BMW之悅。BMW之樂。─凱瑟琳.詹金斯演唱會』門票熱賣中 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大典獻唱英國國歌 跨行參加實境舞蹈大賽勇奪亞軍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