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度  

陳冠希  X  MC 廚房仔
2012
末世最強鐵三角
強勢出擊  聯手打造
廣東概念大碟
《三角度》

陳冠希、MC仁、廚房仔這鐵三角組合,聯手打造2012年全新廣東概念大碟《三角度》,全碟歌曲經嚴格挑選,三人親自填詞,以尖銳筆鋒審視現今社會種種詐騙不公、揭露一個又一個醜陋真相。

 

眼見地球天災人禍不斷;科技越益發達、利益輸送越益倡狂、世紀陰謀被逐漸揭開在這人人自危,天災人禍不斷的末世,他們仨遂認清自己,毋懼世人目光,透過專輯警醒世人:惟有醒覺,尋回自我,重新上路才有一線生機!

 

[CD曲目]

上路

當周遭的人都原地踏步、毫無警覺的同時,離開地球也許就是一條出路!陳冠希、MC仁、廚房仔決定拋下無盡的是非與抹黑,一同向太空出發找尋一片沒有傷害沒有閒言蜚語的和平樂土!到底他們將找到什麼,目的地到底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地域?

 

成就氣味

你對個人成就有定義嗎?能夠環遊世界?擁有自己的一個廚房?還是有一雙新球鞋?成就好比氣味一樣,每人都會有自己「香(成功)」「嗅(失敗)」之分,但有成就的人每呼吸一口氣總會是一種「香氣」。有人像雪茄像花香、又或是像食物香味。

其實成就最重要一點,就是要踏出第一步,「起飛」上路,那麼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氣味了。

 

落後未來
現今的社會,是真正的進步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倒退?

科技過度發展是對未來生活的改善?層出不窮的新科技、人工智能的出現是令你變得靈活還是令你變得笨拙?自由社會幫大家提供無窮資訊的同時,你有又否想過所謂的選擇是事前預設?

這一連串的問題,你又看清了沒?

Chef interlude

空中巴士 (Chef Solo)
試幻想有一輛巴士可接載你飛越天空,橫跨地獄,繞過是非炒作,直達理想實現的天堂,有誰不希望登上?但登上前請做好準備,緊扣安全帶,堅持信念,鎖緊目標大步大步踏上車廂出發。祝旅途愉快。

 

星際怨曲
在太空環境下,一切放慢,就好像慢鏡播放一樣。人愈慢,看的東西就愈真實。奸商欺詐、貧富懸殊、八十後置業難、逃避問題所有問題,迎面而來,就如在夢中驚醒。從太空望回地球,看得更清楚。

 

觀星
人們常自以為能駕馭大自然駕馭世界,甚至駕馭神,真相是連自己的腦袋也駕馭不了。媒體洗腦訊息充斥大氣、盲目跟風羊群佈滿市場、奸商財團每秒欺壓市民,有誰又可控制這一切一切?這刻只可跳出地球,處身寧靜宇宙,理清思緒面對所有,從心出發步向新未來。

EDC interlude

謠言(EDC Solo)
在大眾眼中,娛樂圈人每日過得風光,聲色犬馬,身邊人為他們前仆後繼,根本就是無憂一族。但面對私生活被公開,私人空間變為大眾焦點,每日茶餘飯後話題,這一切都只能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

作為封面人物「寵兒」的陳冠希,翻唱八十年代美國經典組合Timex Social Club金曲並譯名為<謠言>,聯同MC仁將經典英文歌詞翻譯,精闢帶出藝人在鎂光燈下的無奈一面。

 

上當
假蛋假酒假奶粉,網絡上戲言:除了騙子盜賊外什麼都是假的!各種「分子料理」,筷子變乾筍、臭水成食油,各地充斥假製品假新聞假良心,人與人之間不再互相信任,爾虞我詐充滿空氣,不用等外星彗石毀滅地球,地球早已被各種謊話欺騙破壞!人類你何時才找回良心?

MC interlude

金翅  2012(MC Solo)

香港市民的負面情緒每年增長,生活壓力令每個港人都透不過氣來。MC仁把網路熱用詞「金翅xx鳥」加入創作,把廣大香港市民每日所受的壓力巧妙地以歌詞加入曲中,幫大眾抒發「冇股票選票鈔票」之悲哀,將所有的負能量一次過釋放!

 

Everywhere We Go(feat. 應采兒)

作為專輯的結尾,Everywhere we go 一曲以輕鬆的手法呼籲大家一齊出走去找心目中的理想國度。Edison力邀好友應采兒一同分享正能量!世界很大,宇宙很闊,其實大家只要清楚心目中想到的國度空間,就可以得到心中所想,開心踏出每一步!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