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佳人當媽不改嗆辣  MV狠耍負心漢 CoverGirl有請代言  新歌〈Blow Me〉9日MTV音樂台大首播

紅粉佳人當媽不改嗆辣  MV狠耍負心漢

CoverGirl有請代言  新歌〈Blow Me9MTV音樂台大首播

紅粉佳人當媽不改嗆辣  MV狠耍負心漢

CoverGirl有請代言  新歌〈Blow Me9MTV音樂台大首播

 

向來作風犀利的紅粉佳人〈P!nk〉結婚生女復出後不改嗆辣本色,火力全開!新歌〈Blow Me (One Last Kiss)MV上演「新娘不是我」的劇情,她不僅穿著連身內衣大秀姣好身材,還穿起喪禮黑衣參加婚禮,出招教訓傷害她的男主角,果然創下出道來第12首全美單曲榜Top10金曲,高居2000年後美國樂壇擁有最多Top10單曲的女藝人第三名!知名美妝品牌CoverGirl也宣佈由紅粉佳人出任全新代言人,希望將紅粉佳人鮮明的形象與精神帶進品牌中。暌違四年的全新專輯《The Truth About Love》還有14個月大的寶貝女兒Willow參予兩首作品,讓辣媽天后驚呼女兒狠有天份!單曲MV將在9日於MTV音樂台首播,全新專輯全球預計 918日盛大發行。

 

席捲3座葛萊美獎、2座告示牌音樂獎、5MTV音樂獎、2座歐洲MTV音樂大獎的「趴踢女王」紅粉佳人自2000年出道,締造全球超過3200萬張專輯銷量、6500萬張單曲銷量的驚人成績;繼2008年英國專輯金榜冠軍、全美亞軍的暢銷專輯《搖滾遊樂園Funhouse》後,睽違4年終於以「人母身份」復出歌壇。9月發行第六張專輯《The Truth About Love》,首支單曲〈Blow Me (One Last Kiss)13度請來過去和紅粉佳人合作〈So What〉及〈Raise Your Glass〉等多首經典的知名導演Dave Meyer拍攝MV,畫面刻意以黑白單色的復古影像處理,天馬行空的黑色幽默與紅粉佳人一貫搖滾叛逆惡女的張狂形象,再次引爆話題。導演出動三名男模和一位女模打造劇情,穿上連身內衣大秀姣好身材的紅粉佳人又是對男主角潑紅酒,又因為「新娘不是我」直接穿起喪禮黑衣參加負心漢婚禮,讓台灣網友大呼「好瘋狂的劇情啊!」MV將在 89日於MTV音樂台盛大首播。

 

新歌發行首周,即在全球超過21國的iTunes單曲榜上拿下前20名的成績,並相繼在澳洲稱霸冠軍、德國拿到Top3的佳績,也成功在美國打造自己第12首全美單曲榜Top10金曲,僅次蕾哈娜(22)和碧昂絲(14),寫下2000年來女藝人最多首Top10紀錄第三名!新歌一推出獲得樂評稱讚,「今日美國」激賞:「紅粉佳人唱起〈Blow Me (One Last Kiss)〉毫不悲傷難過,搭配她率直深具個人特色的唱腔,實在太適合不過。」時人雜誌 (People) 說道:「紅粉佳人又為我們帶來一首有力的分手主題曲。」紅粉佳人將在9月展開密集的演唱行程,並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iHeart Radio Festival中獻唱演出,同時在918日新專輯發行當天,在〈The Today Show〉獻唱新作,她說:「接下來行程滿檔,但很高興能和所有歌迷見面。」她還透露14個月大的女兒Willow會在新專輯參予兩首新歌,驚呼自己都拜倒在女兒天生的音樂天份。

 

深受美國女性喜愛的美妝品牌CoverGirl,日前也隆重宣佈,紅粉佳人將成為他們繼女星蘇菲亞維佳樂 (Sofia Vergara)、皇后拉蒂法、茱兒芭莉摩、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等人後最新一季品牌代言人,該品牌行銷高層Esi Eggleston Bracey高興地表示:「我們對於P!nk深具個人特色的形象非常有信心,她不懼外界評論,豪爽做自己的精神正是我們所崇尚的!」紅粉佳人接受MTV台專訪時表示:「無論我們看起來多堅強,但我們仍崇尚美麗!在即將展開的巡演上,我會讓大家看到屬於女性最性感、最美麗的『自然妝感』,大家請拭目以待!」

 

紅粉佳人萬眾期待全新專輯《The Truth About Love》全球預計 918日盛大發行,現在起可以到台灣iTunes預購新專輯(http://smarturl.it/pinkpreorder)

 

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ink

台灣歌迷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inkTaiwan

新歌線上搶聽

KKBOX http://kkbox.fm/1a0jYj

myMusic http://goo.gl/BOUMI

OMUSIC http://goo.gl/THVik

 

紅粉佳人當媽不改嗆辣  MV狠耍負心漢 CoverGirl有請代言  新歌〈Blow Me〉9日MTV音樂台大首播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