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公園】玩「樂」不設限 專屬音樂軟體、變形金剛樣樣來 主唱查斯特帶頭呼籲重視永續能源議題 最新柏林演唱會 演唱歷年經典歌曲 Channel[V] 7/22(日)搶先播出 【聯合公園】2012全新搖滾巔峰鉅作《生命‧進化‧原點》熱賣中  

附件照片檔案「聯合公園」

團員由左至右依序為

貝斯手菲尼克斯(Phoenix)、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後)DJ/Sample 喬瑟夫(Joseph Hahn)、(前)主唱麥可(Mike Shinoda)、鼓手羅伯(Rob Bourdon)、吉他手布萊德(Brad Delson)

 

【聯合公園】玩「樂」不設限 專屬音樂軟體、變形金剛樣樣來

主唱查斯特帶頭呼籲重視永續能源議題

最新柏林演唱會 演唱歷年經典歌曲 Channel[V] 7/22(日)搶先播出

【聯合公園】2012全新搖滾巔峰鉅作《生命‧進化‧原點》熱賣中


【聯合公園】玩「樂」不設限,在發行2012全新搖滾巔峰鉅作《生命‧進化‧原點》(LIVING THINGS)連續第五次專輯一發行就空降全美排行榜冠軍,更是唯一的樂團獲得此殊榮,與知名電腦廠商戴爾(DELL)共同推出『Music OS (聯合公園限定盤)』,讓歌迷透過音樂程式可以玩透團員們所創作出的音樂元素,進而激發出新的音樂火花!【聯合公園】向來被欽點為電影「變形金剛」主題曲發「聲」,知名玩具廠商孩之寶(Hasbro)特地推出限量2000個的「音波變形金剛聯合公園限定款」(The LINKIN PARK SOUNDWAVE),還未上市就引發搶購熱潮。【聯合公園】重視永續能源議題,主動發起請願書希望募集100萬個簽名,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推特(Twitter)大頭照也貼上標籤帶頭響應!【聯合公園】最新柏林演唱會實況精彩表演,裡面演唱出道多年暢銷熱曲以及新曲,Channel[V] 將於7/22(日)下午五點搶先播出,TVBS歡樂台與MTV台將於8/4(六)及8/11(六)下午兩點精彩重現,請歌迷密切鎖定,《生命‧進化‧原點》在台熱賣中!

 

    出道已邁入12年、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天團【聯合公園】,向來熱衷突破以往成就,擅長創造出全新的音樂元素,每每帶給歌迷們全新的驚喜。這次在發行行2012全新搖滾巔峰鉅作《生命‧進化‧原點》,不但是連續第五次專輯一發行就空降全美排行榜冠軍,更是唯一的樂團獲得此殊榮;主打歌曲燃燒殆盡「Burn It Down」,也被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票選今夏十大最佳歌曲之一!但【聯合公園】不因此感到滿足,希望能與歌迷之間有更多更有趣的互動。這次特別與知名電腦廠商戴爾共同合作,推出『Music OS (聯合公園限定盤)』,將【聯合公園】歷年來所創作出上百種的音效素材灌到音樂程式裡,主唱麥可(Mike Shinoda)興奮的表示,因為這些音效素材都是在製作專輯時所用過、創造出來的,團員們不吝嗇的分享,也非常期待歌迷們在玩「樂」的過程中可以激發出新的音樂火花。研發這套軟體的工程師也透露,在開發軟體的過程中,主唱麥可與DJ/Sample 喬瑟夫(Joseph Hahn)因為有設計研發的背景,也給予了相當專業的意見,還以使用者的立場告訴工程師要如何設計更符合需求,更簡單好操作,也讓主唱麥可得意表示,這一套軟體可以代替10台電子琴的功能呢!

 

    【聯合公園】向來被欽點為電影「變形金剛」主題曲發「聲」,知名玩具廠商孩之寶今年特地推出限量2000個的「音波變形金剛聯合公園限定款」,該款是複刻玩具廠商1984年所推出的變形金剛款,合起來時是成為可放錄音帶的錄音機,預計在今年內推出,還未上市就引發搶購熱潮。

 

    向來致力於投入公益活動的【聯合公園】,日前不但關懷台灣青少年找出路,呼籲大家加入『華納音樂工作影子日』,從去年開始【聯合公園】也相當重視永續能源議題,主動發起請願書希望募集100萬個簽名,主唱查斯特也在自己的推特大頭照片上,加上了「POWER THE WORLD」的標籤,希望帶頭響應讓更多人能夠發現並重視永續能源的重要性!

 

【聯合公園】日前在德國柏林舉辦演唱會,現場演唱了許多歷年膾炙人口的歌曲:「我的歸屬」(Somewhere I Belong)、「過去的我」(What I've Done)、「新界點」(New Divide)等之外,並演唱知名電玩【榮譽勳章:鐵血焊將】預告片主題曲「謊言 貪婪 苦難」(Lies Greed Misery)及燃燒殆盡,想要同步感受演唱會精彩實況的歌迷請鎖定以下頻道播出時間,【聯合公園】最新專輯《生命‧進化‧原點》在台熱賣中!

 

Ø   7/22 (日) PM17:00 [V]

Ø   8/4 (六) PM14:00 TVBS歡樂台

Ø   8/11 (六) PM14:00 MTV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