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 我就是 …  

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 我就是 …

小心!!!

壞女孩出動!!!

 

她是個壞女孩   她的壞人見人愛

她不是大美女   但她勇敢做自己

不守規矩 不設限 打破規則 跳脫框架

3/14()開始預購  3/30()就是要發行

》》》壞女孩音樂事件:【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人見人愛

 》》王治平領軍華研音樂最優秀新生代創作人,EllaTank、張簡君偉、藍小邪為壞女孩量身打造壞壞風,收錄「女孩壞壞」電影主題曲及插曲、Ella個人創作曲「我就是我」性感爵士版6首歌曲。

 

》》》壞女孩發燒話題:電影宣傳、網路新聞、歌迷相傳 全面受壞

 》》電影「女孩壞壞」女主角Ella各大媒體強力曝光搶先造勢,網路瘋傳影片接力暖身掀起討論風潮,眼尖歌迷爭相告走滿心期待,整個三月滿滿壞女孩!

 

》》》壞女孩心機加贈:預購超值贈品: [Ella個人創作CD] 歌迷必備

 》》預購贈品收錄Ella個人創作CD共三首,包括NIKE 2012 Be Amazing運動宣言歌曲以及Ella獻給姊妹最真心的私房demo330、公主Selina。最Amazing的貼心贈禮,不得不收藏!

 

》》》壞女孩現身預告:全台唯一預購簽唱會 一起壞爆!

 》》壞女孩Ella陳嘉樺現身簽唱會,歌迷、戲迷、影迷都想看看她到底有多壞!

3/24() 2:00PM 台北阪急百貨廣場2F夢廣場

詳細內容請上華研官網www.him.com.tw查詢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