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世代 / 非妳莫屬 (台壓單曲) One Direction / Gotta Be You


88697963632              1世代 / 非妳莫屬 (台壓單曲)

One Direction / Gotta Be You

台壓/側標                                 條碼:886979636323


英國媒體譽為「接招、西城唯一接班團體」,第二波抒情主打

由火紅製作人Steve Mac (里歐娜、美聲男伶、西城男孩) 操刀,一發行甫拿下全英單曲榜第三名佳績

單曲特別加收專輯未收錄曲〈Another World〉,散發青春無敵、超高能量的電氣頻率

娛樂大亨Simon Cowell一路相挺,一手打造出這組英倫新興潛能偶像生力軍!由Liam PayneNiall HoranZayn MalikHarry StylesLouis Tomlinson五位才華洋溢的小帥哥組成,在Simon精心打造與培養下,展現出成穩的舞台風範,並以1世代One Direction為其團名,一出道隨即攻佔全球流行市場。首張專輯《青春無敵Up All Night》,空降英國金榜亞軍,登記2011年銷售最快專輯,同時搶下2011整年度「最賣座首張專輯」第三名!

在直取英國金榜冠軍,寫下2011UK首週銷量最高單曲紀錄,同時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入圍肯定的〈妳如此美麗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後,再接再厲發行第二波主打單曲〈非妳莫屬 Gotta Be You〉,由火紅製作人Steve Mac (里歐娜、美聲男伶、西城男孩) 操刀。利用弦樂的悠揚色澤討好雙耳,突顯所有團員好歌喉的抒情小品,快速拿下第三名佳績;此張單曲特別加收專輯中的遺珠〈Another World〉,散發高能量的電氣頻率,鼓譟的節拍之中仍配置搖滾律動,過癮綻放屬於青春的無限活力!

 


CD曲目

01. Gotta Be You

02. Another World (Previously Unreleased)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