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告別新歌〈心的方向〉南非美景磅礡登場  MTV 3日全台首播 《Greatest Hits》新歌+精選 11月22日發行  

西城男孩告別新歌〈心的方向〉南非美景磅礡登場  MTV 3日全台首播

Greatest Hits》新歌+精選 1122發行

 

    成軍14年的「情歌霸主」西城男孩日前宣佈即將於明年解散,全球歌迷心碎崩潰,瘋狂搶購上月21日開賣的世界巡演最終回門票,英國歌迷甚至提前開賣三天前,就大排長龍大肆搶購。果然讓明年5月英國巡演馬上從本來九場緊急再「倍數」追加九場,氣勢驚人!台灣歌迷輸人不輸陣,號召臉書粉絲拍攝紀念MV。西城男孩22日即將發行《Greatest Hits》新歌+精選,最新單曲〈心的方向 LighthouseMV今天(3)起連續三天在MTV全台首播。

    告別樂壇前的最新作品〈心的方向〉,大手筆請來葛萊美天王製作人John Shanks全程操刀、接招合唱團主唱蓋瑞巴洛 (Gary Barlow) 跨刀譜寫,清亮的琴聲引導出西城男孩最經典的合音,也成為他們告別樂壇前為歌迷獻上最動人的拿手情歌;音樂錄影帶由曾為藍尼克羅維茲 (Lenny Kravitz) 和約翰梅爾 (John Mayer) 執導MV的知名導演Philip Andelman掌鏡,並將場景拉至南非約翰尼斯附近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地標拍攝,壯觀的天然莽原美景盡收眼底,為西城男孩增添熟男穩重的氣度。對此尼基說:「這麼美麗的景色,我們怎能錯過?」馬克也說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支作品,我們不想只是在攝影棚拍攝普通MV,這裡宛如重金打造的完美布幕背景,絕對不想浪費!」

    〈心的方向〉實體單曲在台灣將於15日與全球同步發行,除收錄專輯未收新曲〈Poet’s Heart〉,還有西城男孩南非壯麗場景宣傳照和MV幕後花絮;最新新歌+精選《Greatest Hits(中文名稱未定將於 1122發行,台灣推出2CD+DVD版本,一口氣收錄包括4首新歌共36首金曲及35首代表MV玫瑰大眾通路現在預購可獲得官方限定對開海報,專輯首批更隨貨贈送西城男孩2012年精美年曆。

心的方向〈LighthouseMV

http://youtu.be/Tivph7mTku4

 

西城男孩告別新歌〈心的方向〉南非美景磅礡登場  MTV 3日全台首播 《Greatest Hits》新歌+精選 11月22日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