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 / 有話直說 預購 kai Ko / Be yourself Presale    

勇於表達愛  勇於追求夢想  勇於挑戰一切好玩的事

勇於一切的態度近乎『蠢』

坦誠幼稚  坦誠無知  坦誠想愛  想被愛 

坦誠一切的真心  讓人忍不住對他大呼:

大笨蛋 柯震東

  有話直說 

首張個人專輯

玫瑰大眾開始預購

柯震東 / 有話直說 預購

kai Ko / Be yourself Presale

 

預購贈品:明信片組(4張1套)  

預購贈品:明信片組(4張1套)

(隨專輯發行取貨)

  

 

2011/11/11正式發行


「我是 柯震東 請你繼續喜歡我。」

「我是 柯震東 請你繼續喜歡我。」

2011最佳電影新人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最受肯定男主角

戲劇教母柴智屏慧眼欽點  

九把刀才華附身戲火慢燉  

索尼音樂加碼全力打造

電影&音樂 跨界雙實力同步綻放 

首張個人專輯 有話直說

10首全新單曲量身打造

 

特別推薦 ★有話直說 ★請比我愛她

         ★漂流瓶 feat 陳妍希

特別收錄 ★九把刀 創作 百式之零

豪華附贈64頁全彩寫真書 / 

柯震東 青春紀實 最愛玩的事

「那些年」電影劇照 獨家收藏

 

  1.  【專輯曲目】
  2. 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3. 請比我愛她
  4. 有話直說
  5. 愛你戒不掉
  6. 愛就愛
  7. 漂流瓶 (feat.陳妍希)
  8. 左右
  9. 封鎖你
  10. Be My Baby
  11. 百式之零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