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席女聲羅素紅28日二度來台開唱 
大讚:「全世界的歌迷台灣最棒!」

西班牙首席女聲羅素紅28日二度來台開唱   大讚:「全世界的歌迷台灣最棒!」  

    剛剛才獲得2011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西班牙歌手」殊榮的西班牙女歌手羅素紅 (Russian Red),不僅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的歌迷支持,在今年6月受邀來台時,就在The Wall舉辦過兩場堪稱「秒殺」的小型演唱會;2011年底讓歌迷更興奮的是,她將從西班牙、比利時等地展開的歐陸巡演中,一口氣把亞洲納入巡演行程,並再度把台北加入巡演場次,同時特開南台灣高雄場次,她自10月從家鄉馬德里出發後,將一路從東京唱至台北、香港等地、並參加南韓首爾相當大型的獨立音樂Gran Mint音樂季的演出。102829兩日各別在台北、高雄The Wall舉行兩場台灣演唱會,早在一個月前開賣的門票也已一票難求,歌迷大嘆:「小紅的演唱會實在太難買了!」

    羅素紅日前在法國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也特別回憶到台灣歌迷,她說:「台灣的歌迷,是全世界最棒的歌迷,他們會在開唱以後靜靜地聽,唱完後給予最大聲的掌聲。這是其它地方不一定會有的聽眾水準。」而為了回饋台灣熱情歌迷兩度支持,羅素紅特別將在兩場演唱會前,於27日搶先在台北信義誠品音樂館舉行免費迷你演唱會,讓沒買到門票的歌迷,也有機會一睹這位來自西班牙的首席女聲,清新饒富詩意的民謠歌聲。

    羅素紅2011年最新專輯《浪跡天涯Fuerteventura 『亞洲巡演紀念CD+DVD特別盤』已在台灣發行,不僅加收兩首從未曝光新曲,DVD更有她和兩名樂手演出的Acoustic版單曲、〈我恨你但我愛你〉及〈太陽,樹〉的完整音樂MV,同時還有小紅親自為歌迷解說專輯製作的幕後花絮及私密心路歷程,喜歡羅素紅的歌迷千萬別錯過亞洲巡演紀念盤。

1014
新發行:羅素紅 / 浪跡天涯 (亞洲巡演紀念CD+DVD特別盤)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877645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