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NICKELBACK五分錢樂團 專輯:HERE AND NOW此時此刻    

藝人:NICKELBACK五分錢樂團

專輯:HERE AND NOW此時此刻

 

僅次於披頭四      成功攻佔美國市場最暢銷外籍部隊!

世界音樂獎『全球最暢銷搖滾藝人團體』!

 

加拿大國寶級硬式搖滾天皇

 

◎全員共同製作,過程中的即興演出,都成為驚喜的實驗橋段,依然秉持往日的搖滾活力和堅持,狠狠推送昔日熟悉的粗獷感應!

 

◎第一波野放的「Bottoms Up」,登上主流搖滾榜Top 8席次!順暢滿點的「When We Stand Together」,準備全面征服流行榜!

 

成功淪陷美國樂壇的加拿大超級天團Nickelback,不僅名列本世紀全美最暢銷藝人團體第11名,更是僅次於The Beatles之後,成為本世紀全美最暢銷的外籍兵團亞軍,並創下全球近5000萬張的驚人專輯銷量!打從Post-Grunge潮流一路挺進新世代領域,同時把玩Hard Rock、Heavy Metal、Country甚至Pop風格,Nickelback不僅締造亮眼商業銷售,更6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陸續於2006、2007年分別拿下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專輯』、『最受歡迎流行/搖滾樂團』大獎頭銜,並贏得多達6座告示牌音樂獎、12座朱諾獎殊榮,以及世界音樂獎『全球最暢銷搖滾藝人團體』的大獎殊榮!

 

不要以為Nickelback音樂之途都是一帆風順的,前兩張獨立製片的“Curb”和“The State”大碟,都慘遭滑鐵盧,但仍是讓Roadrunner名廠看準了其潛能而力挺,2001年靠著尼爾森統計『2000年代電台播放率』第一名的「How You Remind Me」的加持,專輯“Silver Side Up”勢如破竹地魅力橫掃世界各角落。擔任主唱/吉他手/創作核心的Chad Kroeger,隔年成立音樂廠牌604 Records、替賣座鉅片【蜘蛛人】獻唱冠軍主題曲「Hero」、協助拉丁搖滾大師山塔納的音樂合作計劃。接著問市“The Long Road”、“All The Right Reasons”、“Dark Horse”三張作品,全數衝入英美兩地排行前六名之林!

 

醞釀三年的第七張新碟“Here And Now”,由Nickelback全員共同製作,彼此腦力激盪擦出燦爛火花,拉回家鄉錄音以及過程中的即興演出,都成為驚喜的實驗橋段,依然秉持往日的搖滾活力和堅持,狠狠推送昔日熟悉的粗獷感應!第一波放肆享樂的「Bottoms Up」,牽引出80年代Hard Rock的不羈爽度,正點的電吉他Solo迴盪,就讓我們想高舉酒杯向搖滾致敬,散射出的那份激流,迅速燃起炙熱High勁、登上主流搖滾榜Top 8席次;順暢滿點的「When We Stand Together」,灌注大量耐聽的討喜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副歌部分琅琅上口,想不紅都很難;加強琴鍵與弦樂伴隨的「Lullaby」、突顯吉他動聽度的「Trying Not To Love You」、接續直到曲末「Don't Ever Let It End」,從頭到尾一氣呵成的快意感油然而生,好咀嚼的情歌迷人依舊!具備堅實音樂理念的Nickelback,藉由“Here And Now”不僅展現出收放自如的全方位搖滾精神,並再次交出一張更上一層樓的里程經典大作!


  • 告示牌統計僅次The Beatles之後,成功攻佔美國市場最暢銷的外籍搖滾部隊!
  • 全員共通製作,過程中的即興演出,都成為驚喜的實驗橋段,依然秉持往日的搖滾活力和堅持,狠狠推送昔日熟悉的粗獷感應!
  • 第一波野放的「Bottoms Up」,登上主流搖滾榜Top38席次!

    

    淪陷美國樂壇的加拿大超級大團Nickelback,根據告示牌統計,他們是僅次於The Beatles之後,成功攻佔美國市場最暢銷的外籍搖滾部隊,不僅分別佔據Billboard2000年代成人抒情榜冠軍+2000年代最佳藝人第七名席次,更頂著全球近5000萬的驚人銷量光環!打從Post-Grunge潮流一路挺進新世代領域,同時把玩Hard RockHeavy MetalCountry甚至Pop風格,Nickelback不僅締造亮眼商業銷售,更陸續提名6次葛萊美獎,擁有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樂團』獎項頭銜,並贏得多達12座的朱諾獎殊榮!

  不要以為Nickelback音樂之途都是一帆風順的,前兩張獨立製片的“Curb”“The State”大碟,都慘遭滑鐵盧,但仍是讓Roadrunner名廠看準了其潛能而力挺,2001年靠著尼爾森統計『2000年代電台播放率』第一名的「How You Remind Me」的加持,專輯“Silver Side Up”勢如破竹地魅力橫掃世界各角落。擔任主唱/吉他手/創作核心的Chad Kroeger,隔年成立音樂廠牌604 Records、替賣座鉅片【蜘蛛人】獻唱冠軍主題曲「Hero」、協助拉丁搖滾大師山塔納的音樂合作計劃。接著問市“The Long Road”“All The Right Reasons”“Dark Horse”三張作品,全數衝入英美兩地排行前六名之林!

醞釀三年的第七張新碟“Here And Now”,由Nickelback全員共通製作,彼此腦力激盪擦出燦爛火花,拉回家鄉錄音、過程中的即興演出,都成為驚喜的實驗橋段,依然秉持往日的搖滾活力和堅持,狠狠推送昔日熟悉的粗獷感應!第一波野放的「Bottoms Up」,牽引出80年代Hard Rock的不羈效應,正點的電吉他Solo迴盪裡頭,散射出的那份激流,迅速燃起炙熱High勁、登上主流搖滾榜Top38席次;順暢滿點的「When We Stand Together」,灌注大量耐聽的討喜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副歌部分,琅琅上口,想不紅都很難!接續直到曲末「Don't Ever Let It End」,從頭到尾一氣呵成的快意感油然而生,不僅好咀嚼的情歌迷人依舊,Nickelback同時將那嗆辣爽度百分百的剽悍力催送攀升,提供一張不會令樂迷失望的再造里程碑經典!

 

§ 曲 目 § 

1. This Means War

2. Bottoms Up

3. When We Stand Together

4. Midnight Queen

5. Gotta Get Me Some

6. Lullaby

7. Kiss It Goodbye

8. Trying Not To Love You

9. Holding On To Heaven

10. Everything I Wanna Do

11. Don't Ever Let It End

§ 發行資訊 §

產品編號: 1686-17709-2

 

台灣預定發行日:2011/11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