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有象音樂季TWinkle Rock Festival壓軸天團Beady Eye熱情開唱

照片來源 有象文化

2011有象音樂季最後的壓軸天團Beady Eye昨日(9/14)Studio 18開唱,一連演唱16首歌,前幾排死忠粉絲紛紛穿上曼聯的球衣高舉英國國旗,甚至帶上Liam愛看的卡通「海綿寶寶」的扇子,以求吸引Liam的目光。Beady Eye離場時展現超親民作風,特地由前台離開場館,一一和觀眾握手致意,所有來參加演唱會的觀眾都大呼「賺到了!」

 2011有象音樂季TWinkle Rock Festival壓軸天團Beady Eye熱情開唱  

演出前的媒體記者會上,主唱連恩Liam Gallagher即表示Beady Eye的首度台北演唱會,會是一場純粹極致的經典搖滾之夜。果不期然,以《Four Letter Word》這首向哥哥Noel表態的歌一開場,Beady Eye就緊緊抓住所有樂迷的目光。接下來連續幾首《Beatles and Stones》、《Millionaire》、《Two of A Kind》後,Liam才停下來和全場台灣的觀眾打招呼致意。演唱會期間Liam一改酷酷的形象,不斷向台下歌迷頻送秋波,甚至兩次丟擦汗的毛巾下台,讓接到的觀眾興奮不已,而鼓手Chris更是接連拋接鼓棒吸引觀眾,全搖滾區的演唱會讓台上團員一舉一動都逃不離觀眾的注意。

 

而台灣的觀眾更是以熱情回報,首排觀眾前一天晚上就到現場夜排,並且穿上Liam支持的曼聯球衣、帶著英國國旗、寫有「Beady Eye Rocks」的布條、或是Liam喜愛的卡通「海綿寶寶」的扇子,以求吸引到團員們的注意。儘管Beady Eye僅在今年初出過一張專輯,樂迷們每首曲目都能朗朗上口,尤其到《The Beats Goes On》時,全場觀眾更是大合唱,氣氛十分感人。

 

從抵台時幫粉絲簽名、媒體記者會上的問題來者不拒、到演出現場頻頻互動,再再展現了Beady Eye此次來台的親切作風。演唱會離場時更是打破所有演出藝人慣例,Beady Eye直接由舞台走向大門離場,沿途與觀眾握手打招呼,超親民風格獨厚台灣觀眾,也一掃原本的壞脾氣傳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dy Eye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