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史翠珊自選私房好歌 《最愛》亞馬遜熱賣強滾奪冠 從不在洗澡時唱歌  老公秀命命  

芭芭拉史翠珊自選私房好歌 《最愛》亞馬遜熱賣強滾奪冠

從不在洗澡時唱歌  老公秀命命 

 

美國樂壇最近真是「越愛越美麗」!影帝傑夫布里吉16日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昔日銀幕戀人芭芭拉史翠珊隔週推出最新專輯《最愛What Matters Most》,險些上演銀幕情侶「撞日」發片巧合。芭芭拉史翠珊以致敬方式重新詮釋好友亞倫與瑪莉蓮創作的經典名曲,發片前登上亞馬遜冠軍,她的影星老公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對愛妻才華推崇不已,稱若能被芭芭拉執導演戲該有多好,「因為我只能聽她發號施令啊!」芭芭拉愛情事業兩得意,最新專輯《最愛》台灣發行 2CD豪華盤,加收包括「往日情懷〈The Way We Were〉」、「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等十首過去芭芭拉演唱亞倫與瑪莉蓮經典,專輯23日和全球同步發行。

 

出道至今即將邁入48年的長青歌后芭芭拉史翠珊,自1963年起已發行36張錄音專輯,在她全方位演藝生涯中,拿下九座葛萊美獎及「終身成就」獎的至高肯定,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她為「史上最暢銷女歌手」,更以九張冠軍專輯女歌手紀錄笑傲歌壇。今年69歲的芭芭拉自2009年空降冠軍專輯《愛是唯一》後,睽違3年,推出向詞曲創作夫妻檔的好朋友亞倫與瑪莉蓮致敬的《最愛-亞倫與瑪莉蓮之經典情歌簿》,重新演唱亞倫與瑪莉蓮譜寫的暢銷歌曲,如電影《龍鳳鬥智》奧斯卡最佳歌曲〈The Windmills Of Your Mind〉、法蘭克辛納屈知名歌曲〈Nice N Easy〉還有電影《雙喜臨門》、《天涯赤子心》、《俄羅斯大廈》等10首全新錄製的經典曲目。

 

芭芭拉在接受美國CBS專訪時談到:「一年前我就和亞倫與瑪莉蓮提及錄製一張全是他們作品的全新專輯,這些選出來的歌曲都是我的私房曲目,演唱起來輕而易舉,動聽的同時也和我的生命有著緊密的連結。」日前坦承自己從來不做「發聲練習」的芭芭拉,覺得自己只要聽到有共鳴、會感動的歌曲,自然而然就能進入歌曲的意境,「我從不在洗澡時唱歌!」演唱對她來講不是刻意與琢磨的過程,芭芭拉自嘲:「我實在很『幸運』,能有對歌曲的這種敏銳度!」她表示:「打從一開始,我就想當個演員,全是因為當時沒有演出機會,才讓我當了歌手,歌后頭銜對我來講是無心插柳的結果。」

 

芭芭拉自百老匯出身的精湛演技,日後也讓她跨足好萊塢演出超過19部大銀幕和數部電視作品,絲絲入扣的演出也讓她獲得兩座奧斯卡獎、五座艾美獎、十座金球獎以及多項肯定她在影視演出的演藝獎項,近年鮮少有戲劇作品的她,除了喜劇「門當父不對」系列電影外,已許久沒有電影作品,但明年她和喜劇天王塞斯羅根 (Seth Rogen) 合演的溫馨親子作《Guilt Trip(原名My Mother's Curse),確定將於2012年美國感恩節檔期上映,成為她繼1996年的《越愛越美麗》後,首部擔任女主角的大銀幕作品,影迷也有機會可重溫她深具感染力與實力派的精湛演技。

 

天后中的天后芭芭拉史翠珊未來還計畫想要灌錄對唱專輯,口袋名單包括碧昂絲、席爾外,還想找馬友友合作。最新雙CD專輯《最愛-亞倫與瑪莉蓮之經典情歌簿》, 823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

 

專輯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536303

專輯短片介紹:http://youtu.be/27i09NIpAOg


芭芭拉史翠珊自選私房好歌 《最愛》亞馬遜熱賣強滾奪冠 從不在洗澡時唱歌  老公秀命命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