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嗆辣紅椒合唱團 與你同在  

睽違長達5年 全球樂迷引頸期盼已久的2011全新創作大碟!  

狂妄不羈、人神敬畏!

囊括6座葛萊美獎

創下全球大破6000萬張專輯銷售的

混種搖滾天皇!

告示牌雜誌摩登搖滾榜雙項紀錄保持者

共創下11首冠軍單曲

累積停留榜首長達81週之久!

  


睽違長達5

全球樂迷引頸期盼已久的2011全新創作大碟!

  

 

嗆辣紅椒合唱團

與你同在

RED HOT CHILI PEPPERSI’M WITH YOU


由傳奇製作人Rick Rubin (U2Linkin ParkMetallica)

傾全力打造!

有如著魔般的音符,令人無法抗拒!

不僅穿越你所有的感官,更改變你身、心、靈的現有狀態!

內附中英文歌詞


1983年發跡於美國加州的嗆辣紅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以下簡稱RHCP),自80年代初期,就在主唱暨樂團創作首腦Anthony Kiedis與怪咖貝斯手Flea的領軍之下,開始盡情把玩龐克、放克、重金屬搖滾、藍調、嘻哈等音樂元素,混種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音樂品種。1991年,RHCP移籍簽入華納音樂旗下,推出樂團第5張專輯<Blood Sugar Sex Magik>,挾著「Give It Away」、「Under The Bridge」、「Suck My Kiss等多首成功單曲,在全球締造出1400萬的驚人銷售紀錄,將RHCP迅速推向前所未有的巔峰,也同時宣告RHCP的搖滾混種計畫大獲全勝!1999年及2002 年,RHCP陸續發行了<Californication>以及<By The Way>兩張專輯,曲風日益成熟的他們,仍藉由這兩張作品分別創造出1600萬及1100萬的傲人銷售數字,其中單曲「Scar Tissue」更蟬聯告示牌摩登搖滾榜冠軍寶座長達16週之久,創下該榜的歷史新紀錄。毫無疑問的,RHCP被公認為是90年代最重要的搖滾樂團之一,甚至連Limp BizkitNo DoubtRage Against The MachineKornSugar Ray…等知名樂團,都將其視為師法的對象。樂團主唱Anthony Kiedis與貝斯手Flea時而狂放不羈、失神瘋癲,時而沉穩超脫、看透世事的音樂態度,更可說是RHCP如此受到全球搖滾樂迷喜愛的主要原因。出道至今,RHCP已經以9張專輯在全球創下大破6000萬張的累積專輯銷售數字,並陸續獲得葛萊美音樂獎、全美音樂獎、全英音樂獎、MTV音樂大獎,最佳搖滾團體、專輯、歌曲等多項大獎的肯定!

距離上一張專輯<Stadium Arcadium>相隔已經有5年的時間,隨著原吉他手John Frusciante離團,RHCP換上新吉他手Josh Klinghoffer,協同主唱Anthony Kiedis、貝斯手Flea與鼓手Chad Smith一行四人,共同回到當初錄製<Californication>專輯的錄音室,找來長期合作的音樂製作人Rick Rubin (U2Linkin ParkMetallicaAdele)傾全力打造第十張全新創作專輯<I'm With You>。打從專輯開場曲「Monarchy Of Roses」便予人嶄新的感受,勾勒出樂團進化的結構藍圖;節奏工整、速率整齊,「Factory Of Faith」類金屬機械化的節奏,有種刻意經營出的制約流暢,十分有趣;「Brendan’s Death Song」有著RHCP擅長的敘事風格,那些生活風景的更迭變換,全都微型化在一首歌曲裡面了;隨著歌聲擺出自我召喚架式,「Ethiopia」應該是史上第一首以放客音符為遠在非洲土地上的人民祈求上蒼憐憫,使他們脫離連年戰爭與飢荒之苦的歌曲;打開所有感官、釋放你的好奇基因,結構完整滑順的「Look Around」怎會如此爽快、令人停不下來;顆粒明顯的編曲猶如點點落下的雨滴,首支主打單曲「The Adventures Of Rain Dance Maggie」敲打出的搖滾舞步,攪和著突然湧上的興奮之情一起跳躍;鼓聲與吉他音牆展現不安,「Did I Let You Know」的歌聲與樂器配奏好像在自問自答般,你一句我一語;感官速度感無限上綱的「Goodbye Hooray」緩飆出一片美好風景;肩並肩排好,一起踏出一致的步伐,「Happiness Loves Company」如行軍般的節奏,歌頌的是心中的小事;怒吼、接受、掙扎、釋懷,「Even You Brutus?」裡的情感濃度指數飆高,劇情張力無人能及;專輯終幕曲「Dance, Dance, Dance」奉行活在當下的信念,沒有太多想說的意念,只有充滿隨興而至的愉快氣氛。

I'm With You>那有如著魔般的音符,令人無法抗拒,不僅穿越你所有的感官,更改變你身、心、靈的現有狀態、與你同在!(文/結糯米。)

 

曲目:

 

1.          Monarchy of Roses 

8.          Did I Let You Know 

2.          Factory of Faith 

9.          Goodbye Hooray 

3.          Brendan’s Death Song 

10.     Happiness Loves Company 

4.          Ethiopia 

11.     Police Station 

5.          Annie Wants a Baby 

12.     Even You Brutus?  

6.          Look Around 

13.     Meet Me At the Corner 

7.          The Adventures of Rain Dance Maggie 

14.     Dance, Dance, Dance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