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公園】9/19(一)三度來台開唱!外國搖滾第一組室內開唱最大場! 導演麥可貝三度欽點 《變形金剛3》御用主題曲「虹彩光輝」 6/9(四)MTV台 全球搶先首播!!  

團員由左到右依序為主唱麥可(Mike Shinoda)()DJ/Sample喬瑟夫(Joseph Hahn)、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 ()鼓手羅伯(Rob Bourdon)、吉他手布萊德(Brad Delson) 菲尼克斯(Phoenix)

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暌違兩年在眾多樂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要在9/19(一)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這也是【聯合公園】首次在台舉辦室內演唱會,場地預計可容納兩萬三千名觀眾,這也是外國搖滾樂團在台所舉辦的室內演唱會第一大場!門票已於全省玫瑰大眾唱片19家門市端點開放購買,開賣四天已創下2000萬元票房佳績!向來積極從事公益活動的團員們會將每一張門票所得捐出1美元作為慈善之用,與歌迷們一起獻愛心!暑假影壇年度大片《變形金剛3》將在台上映,樂壇共襄盛舉!導演麥可貝(Michael)三度欽點【聯合公園】的歌做為電影主題曲,「虹彩光輝IRIDESCENT」音樂錄影帶搶先收錄電影精彩片段,將於6/9(四)在MTV台全球首播。

 

【聯合公園】在去年年底發行『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之後,便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今年預計在亞洲台灣、日本、韓國與中國等地辦15場演唱會,動員近30萬歌迷。台灣場將於9/19(一)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辦,門票共分1500 /2800 /3800 /4800元等四種票價,已於玫瑰大眾售票網、全省玫瑰大眾唱片19家門市端點 (台中新時代玫瑰除外),與全省萊爾富便利超商熱賣當中,開賣四天已經突破2000萬票房成績。向來主動且熱心投入公益活動的【聯合公園】也將會將每一張門票所得捐出1元美金作為慈善之用,與歌迷們一起獻愛心!

 

由於這也是【聯合公園】首次在台舉辦室內演唱會,現場預計可容納23000人,不但是台北南港展覽館首次挑戰規模最大的演唱會,也堪稱是外國搖滾第一組室內開唱最大場。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此場館原本設計作為展覽館之用,當初在設計時就已經考慮到需承擔大型機具之載重,所以每平方米的載重高達2頓,可容納的安全人數為近3萬人,安全的問題請各位歌迷別擔心。

 

暑假影壇年度大片《變形金剛3》將於6/29全球搶先上映,導演麥可貝三度欽點【聯合公園】的歌來做為電影的主題曲。主唱麥可(Mike Shinoda)很興奮的表示,自己從小喜歡畫圖,都會把畫本留下保存,長大後再回頭去翻畫本時,才發現自己的畫風深受《變形金剛》裡「狂派」與「博派」的影響,現在能夠三度為電影製作主題曲,實在深感榮幸。【聯合公園】特地將最新專輯『烈日千陽』中的「虹彩光輝」重新編曲,作為電影主題曲,音樂錄影帶搶先收錄電影精彩片段,將於6/9(四)在MTV台全球首播。【聯合公園】9/19(一)將在台開唱的歌曲以及《變形金剛3》御用主題曲「虹彩光輝」原版本都收錄在最新專輯『烈日千陽』裡,專輯好評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