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九屆「美國偶像」冠軍李狄懷玆抵台 Brown Sugar獻聲展歌藝  

孕育出不少美國知名歌手的選秀節目始祖《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去年2010年第九屆冠軍李狄懷茲(Lee DeWyze)將在Star World的邀請下來台舉辦演唱晚宴,為即將於5月26日決賽的第十屆《美國偶像》學弟妹們做宣傳。李狄懷茲將於5月9日(星期一)搭乘CI702於中午12:35由馬尼拉抵達台灣,此行將短暫停留兩天,於5月11日(星期三)搭乘BR255於上午10:15飛往峇里島繼續下一個行程。第十屆《美國偶像》將於5月26日於Star World播出總決賽。

 

才華洋溢、且精通多樣樂器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s)」第九屆冠軍得主李狄懷茲,由數萬名參賽者之中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更在兩強決選時,在全美數十萬觀眾的簡訊和網路投票下,以些微之差打敗對手,榮登《美國偶像》冠軍寶座。他不僅擅長鋼琴、鼓、貝斯和吉他等樂器,其堅強的創作功力,更讓他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拿下第九屆「美國偶像」的總冠軍,深厚的演唱實力和音樂創作背景,也讓他從一開始緊張害羞的參賽者,一舉登上全球流行音樂的舞台上,在歷經激烈歌唱賽事的琢磨與訓練後,李狄懷茲不僅在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唱遊人生 Live It Up》,也已做好站上國際舞台的準備,今夏將正式登台展現其精彩演唱實力。

 

Star World特別邀請李狄懷茲在5月10日晚上8:00於Brown Sugar舉行個人小型VIP演唱會,並請來台灣超高收視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五屆冠軍歌手艾宜良同台飆唱,兩人將同時展現選秀後的現場演唱實力。

 

李狄懷茲在台期間,也將接受多家媒體專訪,暢談他在歌唱賽事間的心路歷程,同時分享他闖蕩國際樂壇的獨家心得,也將與觀眾分享他對2011年第十屆《美國偶像》學弟妹們的看法和預測,讓台灣所有喜愛《美國偶像》賽事的歌迷,有機會更進一步得知更多「一舉成名」的賽事分享。

 

2010年第九屆「美國偶像」冠軍李狄懷玆抵台 Brown Sugar獻聲展歌藝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