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傷痛樂團 5/13 台北開唱!5/12陸續抵台!  

艾薇兒、傷痛樂團 5/13 台北開唱!5/12陸續抵台!02  

五月13日黑色星期五,台北兩場西洋音樂演唱會同天較勁!艾薇兒和傷痛樂團〈Hurts〉將分別在南港展覽館與legacy開唱,雙方都將於12日晚間抵台,艾薇兒連續在北京、上海、首爾開唱造成轟動,但親密愛人布洛迪〈Brody Jenner〉卻未愛相隨,6日一早推特(http://twitter.com/BRODYJENNER) 發文,大喊「我想念我的女人」,甜蜜指數破表!而帥勁有型的傷痛樂團6日起在吉隆坡開唱,主唱希歐〈Theo〉推特昨晚出遊雙子星塔照片,主辦單位透露,傷痛樂團的作風平民,後台需要白色玫瑰花、蒸臉器、台灣知名景點明信片外,還央求張貼時尚名模照片,佈置猶如時尚走秀的後台場景,讓他們可以精準傳達演唱作品的感覺。艾薇兒的演唱會門票持續熱賣,即將售罄,傷痛樂團首次來台也獲得不錯迴響,艾薇兒和傷痛樂團購票都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艾薇兒新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在台灣開出紅盤,日前在實體銷售通路已經蟬聯八週冠軍,並完全征服所有數位、電台、手機排行,宣告是台灣市場今年迄今最賣西洋專輯!即將第三度來台舉行售票演唱會,讓全台歌迷引頸期待,預計她將於演唱會前一天(12)晚上八點25分抵達台灣(從雅加達,BR238),主辦單位表示,艾薇兒這次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燈光音響將耗資八百萬製作,絕對能帶給喜愛她的粉絲一個難忘搖滾夜晚,而此次來台,艾薇兒將下榻六福皇宮一晚定價十萬元的總統套房,飯店將貼心準備台灣知名的鳳梨酥、手工牛軋糖、關西紅茶糖款待這位超級巨星。艾薇兒7日將在香港開唱,之後轉戰新加坡、雅加達,台北則是亞洲地區「黯黑之星」世界巡演最後一站。

 

去年崛起紅遍歐陸的傷痛樂團,挾帶德國「Echo」音樂獎「國際年度新人」氣勢,首度來台演唱,對這次亞洲巡迴特別重視,主唱希歐也不斷在自己的推特po文發表心情(http://twitter.com/theohurts),讓全球粉絲follow。傷痛樂團也和艾薇兒一樣12日抵台,預計從香港搭乘BR870班機於傍晚五點抵台,作風平民親切的兩位帥哥希歐〈Theo〉與亞當〈Adam〉已經是英國流行樂壇的時尚指標,就來演唱會的需求都非常時尚,要求主辦單位準備十朵白玫瑰、蒸臉器放在後台外,還央求要張貼知名超級女模特兒時裝照片,猶如打造時尚走秀的後台場景,讓他們可以掌握演唱的感覺,更特別的是,他們需要有台灣景點的明信片,並附上寄送英國郵資的郵票,讓他們可以在後台直接寫明信片!傷痛樂團的亞洲巡演6日開始從吉隆坡開唱,主唱希歐推特已貼出吉隆坡雙子星塔照片,和歌迷分享心情。傷痛樂團是五月眾多來台演唱的西洋歌手中唯一「英國製造」的表演團體,不少台灣歌手都相當期待他們的演唱,門票可在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萊爾富Life-ET、全家FamiPort購買,購票歌迷可在會場獨家獲得五首數位單曲的「MusicTicket+」下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